神韻再次蒞臨克利夫蘭 州長克城市長及眾多政要褒獎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並於2月4日至5日在美國第二大表演藝術中心克利夫蘭演藝中心州劇院(Playhouse Square Center State Theater)進行兩天3場演出。俄亥俄州州長、克利夫蘭市市長及多位政要對神韻在俄州演出表示歡迎與祝賀,並紛紛發來賀信與褒獎。

俄亥俄州州長John R. Kasich在賀信中說:「我們很榮幸能有機會通過辛辛那提、克利夫蘭和哥倫布市的神韻演出,來體驗中華文化,我們為這令人陶醉和難忘的演出獻上最美好的祝願。」

克利夫蘭市市長Frank Jackson在褒獎中表示:「神韻的名字可以翻譯成『神舞動之美』。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單人演出、耀眼的服飾、美得令人屏住呼吸的天幕、以及結合中西方古典樂器的交響樂團,為五千年的中華文化賦予生命。我作為克利夫蘭市56任市長,為神韻在克利夫蘭的演出獻上褒獎。我邀請所有克利夫蘭民眾和我一起,讚揚神韻藝術團為傳播多元文化和中華文化作出的努力,並歡迎他們來到克利夫蘭。」

另外,發來褒獎和賀信的政要還有俄亥俄州參議院主席Larry Obhof、俄州21選區參議員Sandra R.Williams、俄州第14選區州眾議員Martin J.Sweeney,以及肯特市、梭倫市、獨立市等十個城市的市長,並有多位市長宣佈將神韻在克利夫蘭演出的日期定為該市「神韻藝術團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