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的啟示令人鼓舞所有族裔都應共享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房地產經紀人Susan Mabry曾是芭蕾舞演員,2月4日下午觀賞完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後,她認為演出非常華麗,演員們都很優秀。演出對中國文化的演繹令她印象深刻,給予的啟示令人鼓舞,所有的族裔都應共享。

曾是芭蕾舞演員的Mabry女士表示,神韻演員都受到高質量的訓練。

房地產經紀人Susan Mabry:「演員們很優秀,他們受高質量訓練。我很欣賞(中國)樂器,樂團演奏很棒,我希望買CD來聽神韻演出的音樂,很放鬆。演出很華麗,我喜歡仙女們空中飛舞。」

觀賞完神韻演出她希望更多瞭解中國文化,認為演出給予的啟示令人鼓舞,所有族裔都應共享。

房地產經紀人Susan Mabry:「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中國文化,演出的組織方式和表現方式令我印象深刻。主持人對舞蹈背後的涵義和動作給以講解。歌唱家演唱很精彩,歌曲表達的啟示讓人鼓舞。對歷史戰役的寫照很有趣,我對中國歷史一無所知,我現在就想去閱讀和瞭解中國的文化和歷史。」「令人鼓舞的啟示,對所有文化都很重要,共處和共享普世價值,這是每個文化都應共享的信息。製作的非常好!」

新唐人德州記者站達拉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