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精彩絢麗 令達拉斯觀眾震撼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第二大城市達拉斯已持續上演一週,場場爆滿,2月4日下午在溫廝皮爾歌劇院進行了第9場演出。觀眾們對神韻整臺演出的精彩製作,舞蹈編排,服飾色彩的創意以及動作的精準配合都驚嘆不已。

建筑公司老闆Barry Thombs:「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舞蹈編排和精準度令人震驚,一切都很完美。令人著迷。」

觀眾Pam Stone:「演出真是太美了,舞蹈,色彩和故事都很美。」

觀眾Charise Levitt:「很高興我們來看演出,太美了!」

建筑公司老闆Barry Thombs:「演出真的非常有趣,我非常喜歡。」

食品配送公司副總裁Bob Stone:「編舞非常好,服飾的色彩非常有創意。所有這些放在一起令人感動。」

建筑公司老闆Barry Thombs:「演員們精準同步,最初我沒有注意,演員們是真的擊打鼓,以為只是音響效果。後來我意識到他們是真的在擊鼓。我真的很驚訝,完全被震驚。太棒了!」

食品配送公司副總裁Bob Stone:「我想表演一定非常難學,演員們能夠表演的一致精確,讓表演看起來很容易,但我知道是很難學習的。」

觀眾Charise Levitt:「演出真是華麗,我喜歡長袖舞,看著演員們的舞動真是太美了,顏色炫目。」

食品配送公司副總裁Bob Stone:「演出對我來說耳目一新,非常有意義能夠瞭解不同文化。演出用舞蹈展現出古代形式,又與現代相關聯。真太好了!」

建筑公司老闆Barry Thombs:「幾個地方(印象深刻),1999年受迫害故事以及夢迴赤壁,非常棒。動態天幕配合演員表演,真是太精彩了。」

新唐人德州記者站達拉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