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界人士:得窺另一個世界的罕見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2月5日,在高陽市的最後一場神韻演出圓滿落下帷幕。來觀看演出的藝術界人士深受感動。讓我們到反響熱烈的現場去看看吧。

世宗市歌劇團音樂導演金正守:「一場比我預想的更華麗,更壯觀的表演,令人震驚。舞臺服裝非常華麗。看了這場在韓國從沒看到過的演出,覺得非常滿足。在我的音樂生涯中會有很大的幫助。」

Grace歌劇團團長/聲音家張東一:「首先是非常受感動。做了多少練習,流了多少汗,演出者真心投入,實在實在是太好了。他們不是刻意的,在我而是完全融化在身體,自然而然地表現出來,真是太感人了。這真是在韓國難得一見的演出。看了一次就有種得見另一文化世界的感覺,我強烈推薦神韻演出。」

神韻演出不僅僅是視覺上的美與技巧,在內容上也給藝術界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曲家李在仁:「演出中雖然沒有對話,但通過身體和步伐的動作形式,把信息銘刻在人們心底,非常感人的演出。演出的主旨與音樂一道,給觀眾留下了明晰而又深刻的印象。真是非常好的音樂,十分優秀的演出。」

韓國芭蕾財團理事長朴栽槿:「一場能讓我們對人生做多方面思考的演出。即使是不懂舞蹈的人也會深有感觸。所以我積極推薦這一演出。」

新唐人記者韓國高陽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