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度爆表?還是爆笑!23個大人抱23隻熊貓寶寶拍照視頻 火爆社媒朋友圈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大熊貓繁育基地要給23隻只有幾個月大的熊貓寶寶拍合影,請23名飼養員分別抱著一隻熊貓寶寶,讓牠們的面部朝向鏡頭。沒想到這一看似簡單的工作並不容易。到底有多難呢?一起看看這則熱傳的視頻吧!

給熊貓寶寶拍合影,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看看牠們在飼養員懷裡左拱右蹭的模樣吧,太有趣了。

這不,一名女飼養員被熊貓寶寶鬧不過,只好把牠暫時放在地上,換一個姿勢再抱起來,沒想到,牠還是扭來扭去,不肯把臉朝向前方。

另一位女飼養員懷裡的熊貓寶寶則不安份的使勁試圖掙脫束縛,讓旁邊一名飼養員看得著急,忍不住上前幫忙抓牠。

視頻沒有顯示最終這種23名飼養員和23隻大熊貓寶寶的合影效果如何,但僅看這個過程,就可以想像,最終的照片很可能是23隻熊貓寶寶歪七扭八的各自呈現著各自正在扭動的瞬間。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