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砸錢攻擊神韻 法輪功譴華郵助紂為虐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華府法輪大法學會日前召開記者會,揭露中共喉舌媒體近日以付費廣告的形式在《華盛頓郵報》刊登文章,誣蔑神韻演出和法輪功信仰團體。他們譴責《華盛頓郵報》為金錢利益而與中共合作的行為,是在助紂為虐。

華府法輪大法學會2月2日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召開新聞發佈會,揭露中共喉舌媒體日前在《華盛頓郵報》以付費廣告的形式刊登文章,造謠誣蔑神韻演出和法輪功信仰團體。

華府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李揮天﹕「它其實是一個廣告﹑一個付錢的廣告,但是它做得樣子就好象是華盛頓郵報的一個報導,誤導了很多人,誣蔑了法輪功。」

華府法輪大法學會媒體聯絡人Larry Liu 表示:「中共不可能永遠執政。如果《華盛頓郵報》真的需要這些錢﹑依靠這些錢來營運,那他們遲早會失去這些錢,只是時間問題。如果他們真要等到(中共垮臺)那時再停止,他們失去的就不僅是錢,還有他們的尊嚴和道德底線。」

目前華府法輪大法佛學會已向《華盛頓郵報》發行人和老闆發出抗議信,要求就此公開道歉,同時停止刊登中共的付費廣告宣傳,并移除网上的相關內容。

華府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李揮天﹕「西方的主流媒體在為了錢這樣做,我們非常失望。希望他們能更正過來,不要再這樣做,不要再助紂為虐,這樣幫中共打壓無辜的人。」

美國神韻藝術團是部份修煉法輪功的海外藝術家創立的表演團體。他們以復興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為宗旨,自2006年成立以來,巡迴世界各地演出總共數千場,贏得無數讚譽和褒獎。

美國紅衣大主教Donald Wuerl:「我非常震撼於舞臺上放射出的能量,和偉大的中國傳統文化之美。非常高興傳統文化被承傳下來,並讓我們都能看到。保持和我們的根與傳統的聯繫是非常重要的。」

前里根總統政策顧問John Lenczowski:「神韻是了不起的奇觀,一群非常有天才的人。我非常榮幸觀賞了這個演出。神韻展現出的傳統中國價值觀,和我們的西方價值觀是最相容的。」

對於一直在竭力毀滅中華傳統文化﹑並以黨文化取而代之的中共來說,神韻演出的巨大成功,讓他們感到的是無比的恐懼。演出不僅再現了輝煌燦爛的五千年神傳文明,更勇敢揭示了共產主義對人性的踐踏和對傳統文化的毀滅。

漢彌爾頓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級研究員Juliana Geran Pilon﹕「我也是出生在共產社會,在羅馬尼亞。所以我有切身體會,但絕大多數美國人並不了解這些。所以這非常重要,認識到共產主義所做的事情之一,就是毀滅人們的文化與身份歸屬。」

為進一步輸出中共意識形態,影響主流輿論,近年來,中共每年花費上百億美元對西方民主國家還展開所謂「大外宣」攻勢。其中,英文的《中國日報》以購買《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等主流媒體廣告插頁方式,將中共宣傳加以包裝﹑直接散播到美國社會。對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組建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中共也竭力干擾破坏。

美聯邦眾議員外委會前主席Ileana Ros-Lehtinen﹕「中共不用這些錢讓百姓吃飽,搞好經濟,而是把錢用來做宣傳,打擊和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這真是可恥﹗」

加圖研究所法律事務副總裁Roger Pilon﹕「一份報紙只是為了金錢而刊發這樣的宣傳,這並不表示他們應該這麼做。」

漢彌爾頓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級研究員Juliana Geran Pilon﹕「當然媒體可以選擇怎麼做。比如很多人都不會認同,刊登三K黨的廣告是可以的。」

專家認為,無論中共如何干擾,都無法阻擋神韻在全球風靡。

漢彌爾頓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級研究員Juliana Geran Pilon﹕演出是極度受歡迎,並顯而易見非常成功。因此從很多角度來看,這篇誣蔑文章只是顯示出,中共要打擊神韻有多愚蠢。

加圖研究所法律事務副總裁Roger Pilon﹕中共妄圖要抵毀神韻是根本不可能的,如果做了什麼,也都是反效果的,因為人們只會被演出所吸引。事實上也正是這樣。

記者﹕美國國會曾在去年通過《反外國宣傳与造謠法案》,並由總統簽署生效。法案針對的正是來自中共等專制國家的造謠媒體宣傳。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