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屆超級碗 千元門票難阻球迷熱情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美式足球第51屆超級碗決賽於美東時間(2月5日)今晚6:30在德州休士頓的NRG體育場揭開戰幕,美國美式足球聯合會冠軍(AFC)、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第九次闖入超級碗決賽、對陣今年國家美式足球聯合會(NFC)冠軍亞特蘭大獵鷹隊。

觀看國家橄欖球聯盟(NFL)超級碗決賽之旅對NFL球迷來說通常要花費幾千美元,但因為這可能是一生一次的體驗而值得。

超級碗門票的面值在$1,500和$3,000之間,而在次級市場門票已經炒到了最高15,000美元。

一位獵鷹隊的粉絲在售票處買票時興奮的說:「是,值得一看我的獵鷹們創造歷史,這是一生只發生一次的事情;你不能花錢買回憶、所以你的得攢點錢。」

等待觀戰的球迷們熱情高漲,紛紛猜測自己青睞的球隊將以什麼比分戰勝對手。

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創紀錄的第九次闖入超級碗,也給了他們的球迷們多次能親身做拉拉隊的機會。獵鷹隊則是第二次打入超級碗,上一次是1999年、當時他們輸給了丹佛野馬隊。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