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寶寶的一定要看!尿布娃「越獄」,嚇哭看到視頻的爸媽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小寶寶在兒童房裏玩玩具,爸媽鎖上鐵柵門放心的讓他在裡面玩耍,沒想到監控錄像拍到了讓他們嚇哭的視頻:難道兒子是蜘蛛俠嗎?

尿布娃版的蜘蛛俠!」看過這段視頻的網友一定會如此感慨。

的確,這個穿著尿布的小寶寶,看起來憨頭憨腦,非常可愛。沒想到成人高的柵欄門,根本攔不住這個站起來還不如大人腿長的小傢伙。

視頻拍到了小寶寶的「越獄」過程。只見他用兩隻腳的腳趾牢牢的勾住鐵柵欄上的鐵棍,配合手的向上攀爬的動作,很快就爬到了鐵柵欄門的頂部。

之後小寶寶順利的把腿邁過柵欄門頂部。就在爸媽心都提到嗓子眼裏,擔心小寶寶屁股一沉跌下來的時候,小傢伙竟然再度使用雙腳腳趾的勾黏本領,有條不紊的從鐵柵欄門上爬了下來。

越獄成功!」看來下次爸媽沒法再讓他一個人在玩具房內玩耍啦,因為太危險!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