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肖建華風流 私生子逾30 每生1個送5千萬美金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日前,藏匿香港多年的明天控股集團掌門人肖建華,被中共「強力部門」押回大陸。這個與中共江派多個高官家族有牽連的金融大鱷,私生活也被外界聚焦。有港媒披露,肖建華的私生子達30多個,並給每一個幫他生小孩的女子送5千萬美金。

據悉,早在5年前,肖建華就開始長期租用在香港中環的四季酒店至少5個房間,每天在美女保鏢團的保護下,見客談生意。

《蘋果日報》稱,肖建華雖然足不出戶,但期間不時會有女性朋友到酒店探訪他。其中部分女性朋友來自大陸,甚至攜帶著小孩。肖建華有時會安排貼身保鏢陪同她們遊覽香港。

另外,香港《壹週刊》在2014年1月刊發的1243期還曾披露,香港財經界廣為流傳肖建華因太有錢,經常找不同的女人替他生小孩。其中一名圈中人士還稱,「傳聞他有30多個子女,每生1個,送5千萬美金!」

不過,肖建華多年來行蹤成疑,曾見過他容貌的人亦不多。

蘋果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稱,肖建華是1月27日凌晨3時許,被6名大漢押離四季酒店,一同離開的還有肖的兩名貼身女保鏢。一行人分乘兩輛汽車離開,但至下午3時才離開香港。

《香港01》2月4日的報導也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肖建華確實是遭大陸「強力部門」帶走。被羈押期間,肖不斷接受問話。「強力部門」意欲從他口中套取中共太子黨的一些商業活動,會否涉嫌違規等重要資訊。

《南華早報》則披露,肖建華這次被秘密帶離香港,與2015年發生的中國股災以及馬建貪腐案有關。

肖建華在2016年胡潤百富榜上排名第32名,擁有加拿大國籍和香港永久居留權。其掌控的「明天系」集團,總資產超過1萬億元人民幣。

肖建華也被認為與曾慶紅的兒子曾偉等江派太子黨關係密切。據稱,曾偉在2007年以30多億元鯨吞資產達738億元的山東第一大企業魯能集團時,肖建華就是出資人。

(記者藍銘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