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認家暴向妻致歉 李秀環:不再當傻瓜沙包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事件在過年前喧騰一時,今天在服務處開工時表示,千錯萬錯都是他一個人的錯,不敢奢求諒解,但希望妻子李秀環今後快樂。而李秀環則在臉書貼文向父母說,「不再當傻瓜、不再讓您們擔心,會好好照顧自己」。

童仲彥認家暴 向妻子致歉

中央社報導,童仲彥今天在服務處開工時向外界認錯。他表示,家暴是不可饒恕的錯,千錯萬錯都是他一個人的錯,今天開工是這幾天認錯、反省、懺悔的重新開始。

童仲彥說,他不敢談諒解,但希望李秀環今後能快樂;對於栽培他的民進黨,將盡快以書面遞出退黨申請;對於支持他的萬華中正區選民,將以報恩,懺悔的心情,更加努力。

另外,他也在服務處櫃台前貼上「家暴是不可饒恕的錯」字條,並強調,關於服務處主任邱惠美的事情,未來他也不再回應。

李秀環:我不再當傻瓜沙包

不過,童仲彥和妻子李秀環關係可能回不去了。李秀環4日晚間在社群網站臉書貼文向父母說,,「這些年讓您跟媽咪還有家人擔心了,現在您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您們最疼的女兒不再活在拳打腳踢、怎麼做都錯、綁一個不定時炸彈在身上的日子,我不再當傻瓜、沙包了,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當一個不再讓您們擔心的乖女兒」。

此前,李秀環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童仲彥長期對她施暴,原因千奇百怪,喝醉、吵架與惱羞成怒都打,通常是在她毫無防備下出手,叫救護車更是家常便飯。

李秀環表示,「童竟然可以一邊把老婆打成豬頭,一邊在鏡頭前告白喜歡邱小姐,我不敢相信,這是曾經為了追求我,費盡心思的老公」。

據悉,童仲彥公開向媒體對邱小姐告白後,隨後就有媒體爆出邱小姐疑以情史豐富,童仲彥自嘲是「全世界最傻的男人」。

日前宣布退出
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緋聞對象邱惠美(前右),傳出舔前監察院副院長陳進利(前中)耳朵照片,童仲彥透過媒體群組轉發邱惠美錄音檔。邱惠美表示,是慶生會上眾人起鬨才做個動作,是錯位,一定提告,也請陳進利出來澄清。(童仲彥提供/中央社)

民進黨建請最嚴厲處分

童仲彥承認家暴並將申請退黨,民進黨發言人黃適卓表示,不論黨員是否為終身黨員,或是否自行退黨,民進黨相關調查及懲處機制都會持續走完,「若黨員同志確實涉及違紀之情事,傷害黨的形象,一律嚴懲,決不寬貸。」

黃適卓表示,由中央黨部組織部及台北市黨部組成的調查小組已完成調查,調查報告將送8日的中常會,調查小組建議做出最嚴厲的處分。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