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官醉駕連撞多人 案發數月仍躲精神病院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近日,陸媒曝光河南開封市原通許縣法院黨組成員、政治處主任,原通許縣反貪局局長付信忠,醉酒後駕駛一輛紅色寶馬車,連撞三輛車和一路人後逃逸,又撞上一輛三輪車,導致一名兒童重傷兩人輕傷。但案發8個多月以來,付信忠躲精神病院安然無憂。

2月4日,河南開封市通許縣市民劉鳳選對陸媒稱,去年6月15日晚上9點半左右,付信忠醉酒後駕駛紅色寶馬X1轎車,在通許縣城水利路先後撞上停放在水利路旁邊的一輛轎車、兩輛小型客車和一位張姓路人,隨後,付信忠駕車逃逸。

在逃逸過程中,付信忠又逆向駛入通許縣民生路北段,與劉鳳選的電動三輪車迎面相撞。

劉鳳選說,當時他開著電動三輪車拉著老婆孩子正走著,突然迎面被逆行的紅色寶馬撞飛。

隨後,付信忠駕駛寶馬繼續逃逸,被巡警截獲。經鑑定,付信忠屬於醉駕

通許縣警方指派有關人員分別對電動三輪車司乘人員劉嘉碩、張閃閃、劉鳳選等三人進行人體損傷程度鑑定,劉嘉碩顱腦損傷程度為重傷二級,張閃閃和劉鳳選損傷為輕傷一級。

事故發生13天後,通許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出具了事故認定書,付信忠負全責。

但自去年6月案發,一直到現在已經有8個月時間,案子一直沒有進展。

劉鳳選說「付信忠本人也被取保候審,現在一直在新鄉市精神病院沒有出來。」

劉鳳選說,通許縣公安局出於迴避原則,該案被移送至尉氏縣公安局辦理,1月3日,尉氏縣公安局稱,程序不合法,他們不再接手這個案子。

2月4日下午,開封市祥符區公安局工作人員稱,「現在我們正在看卷宗。」

目前,劉鳳選一家仍在多地奔波,希望能早日得到一個公正的結果。但開封縣公安局工作人員對他們說,光看卷宗就得兩個月。至今劉鳳選1歲多的兒子仍在醫院沒脫離危險。

關於付信忠公職身份,記者從通許縣法院相關工作人員處瞭解到,付信忠確係通許縣法院領導幹部,曾任通許縣法院黨組成員、政治處主任,也擔任過通許縣反貪局局長等職務,「現在他已經退居二線了。」

對此,網友質問,經常聽到官員們喊口號什麼「高度重視」,「一查到底」等,為什麼一個醉駕肇事逃逸事件8個月沒結果?

還有網民問:「當官的出亊了,就是精神病,即然精神病又是怎麼當的官?」

也有網民斥責:「老百姓維權被關押在精神病院受酷刑虐待,而官員出事了卻到精神病去逃脫罪責,這也太荒唐了吧?」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