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神韻觸及靈魂 改變思維方式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進行了十二場演出,全部大爆滿,盛況空前。 2月5日晚最後一場演出結束後,觀眾們表示神韻內涵深刻,無法用語言形容。尤其是歌詞打動人心,與人類最高貴的部分產生共鳴。

護士James Graff:「這個歌曲,還有歌詞所表達的含義,就是我們來自天上,做好的話有神相助就可以回到天國,觸及心靈,讓人感到安慰。」

牧師Brian Considine:「我被折服了,就是真,善…還有第三個字,是從節目冊裡面看到的。這與人類最高貴的部分產生共鳴,人們應該了解這些。」

護士James Graff:「這引起了我的興趣,我得做更多的研究,了解一下法輪功和那歌曲本身。」

企業主Ana Garza:「那位男歌唱家,簡直是…無法用語言形容,太棒了。歌詞具有很深的內涵,讓人想到人為什麼活著。」

觀眾表示在超級碗之夜來觀看神韻完全值得,甚至會改變思維方式。

牧師Brian Considine:「令人屏氣凝神,編舞美妙絕倫,那服裝和色彩像活過來一樣,活靈活現。今天晚上來得完全值得,了解了不少中國歷史和文化。」

護士James Graff:「演出讓人嘆為觀止,完全值得,我覺得能讓你改變思維方式。」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