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神韻不可複製 沒人能超越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1月5日晚佛羅里達奧蘭多著名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名流匯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裏的演出全場爆滿。祖瑞卡醫生( Alex Zuraikat)專程從芝加哥趕來以觀神韻的方式與友人慶祝生日。他表示走遍了世界,沒看到比神韻更好的事物。

醫生Alex Zuraikat:「 令人驚嘆。結合高科技影像技術和現場演出,難以置信,難以置信。演員太棒了,似乎從一個模子裡造出來的,同樣的動作,沒有不一樣的,令人驚嘆。」

神韻演員沒有任何可批評的空間,每人都做到最專業的水準,超出人類能做到的水準,令人驚嘆。如此靈活,如此精準,每分每秒都做到,我不認為神韻可以複製,沒人能做的更好了。
神韻女高音讓人難以置信,她可以從低音到高音,更高,更高,更高,更高音,在短時間內做到,中間沒有過度,如此流暢。」

「神韻表現幾千年積累的知識和深度,更重要的是他們認真對待一切,把一切做到最好。 令人驚嘆。」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奧蘭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