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2月6日財經速瞄

1. 陸幣續貶 2016年中國資金外流創紀錄

國際金融協會(IIF)近期表示,中國2016年資本外流達到7250億美元,比2015年增加500億美元,僅在去年12月的資本外流就高達950億美元。過去兩年中人民幣大幅貶值,造成了中國國內資本加速出逃。

2. 第51屆超級碗 賽事熱烈 廣告價更高

隨著美式足球聯盟冠軍賽超級碗(Super Bowl)收視率逐年增加,比賽期間的廣告費用也被哄抬不下。根據廣告時代(Ad Age)統計,今年超級碗廣告價格飆漲至每秒16萬美元,比賽總支出更是創紀錄的高達3.85億美元。

3. 美油產量上漲 油價

由於近日美國油產量增加、美元走高,油價週一下跌。美國西德州原油下跌1.5%,來到每桶53.01美元;倫敦布倫特原油下跌1.8%,來到每桶55.81美元。

4. 銷售持續下滑 Tiffany撤CEO

週一,美國珠寶公司蒂芙尼(Tiffany),突然撤換公司首席執行官科莫納爾(Frederic Cumenal ),理由是銷售持續下滑,科莫納爾的職務由前任首席執行官克瓦斯基(Michael Kowalski)暫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