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考試在即 看海報 獲信息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4年一次的紐約市消防員招募即將進入第二個階段——消防員資格考試。為了讓社區民眾更容易獲得信息,紐約市消防局首次在全市消防站張貼招聘海報。

「加入紐約市消防局!」

在經過5千9百場招聘會後,目前已經有8萬7千名候選人登記申請紐約市消防員的工作職位。目前的申請人中,少數族裔佔89%,女性比例爲31%。

紐約市消防局長Daniel A. Nigro:「目前消防局男性、白人佔絕大多數,我們希望少數族裔和女性的人數能大幅度增加。如果不同社區都有人加入,消防局會更好(服務社區)。」

紐約市新進消防員的起薪每年大約4萬5千美元,並逐年上漲,5年後可達11萬。

11年工齡的消防員Jackie-Michelle Martinez:「消防員工作時間靈活、薪水福利好;不少單身母親選擇了這份工作,還有女性退伍軍人,這就是你的工作。」

陳自榮在成爲消防員之前,在軍隊服役5年,他喜歡和兄弟們並肩作戰的感覺。

2年工齡的消防員陳自榮:「我參加過戰爭,能夠把生命從危險中搶救出來,是我願意投入的事。」

紐約市的消防員公開考試即將在4月5日進進行。對於應聘者,陳子榮的建議是:「體能部分的考試並不是最難的,但是你一定要經過培訓才行。」

紐約市消防局的相關信息,可通過官方網站查詢,也可以通過張貼在各消防站的海報獲得。

新唐人記者李蘭、Oliver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