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樂團監事:神韻音樂製作人是天才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波士頓交響樂團前資深監事羅伯特•沃特(Robert Vogt)去年10月看過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後,就盼著能看神韻演出,等不及波士頓的演出,他特別在2月4號晚,趕到羅德島州觀看神韻。看後意猶未盡,表示神韻到波士頓後,一定再去看。

波士頓交響樂團前監事Robert Vogt:「演出非常精彩,一切都完美至極。編舞是世界上最好的,相信我。神韻運用服飾,完美呈現中華歷史。演員們身著寬袍大袖,長袖飄帶,卻配合無間,毫無差錯,如行雲流水,非常神奇。」

羅伯特•沃特也曾是波士頓交響樂團的古典音樂錄音工程師,他對神韻音樂非常著迷。

波士頓交響樂團前監事Robert Vogt:「神韻音樂有其獨特性,在西方音樂中是沒有的。神韻的音樂製作人一定是個天才。」

他也深深陶醉於二胡獨特、優美的旋律之中。

波士頓交響樂團前監事Robert Vogt:「就好像另外空間,人在歌唱一樣。」

神韻展現中華豐富歷史與深刻文化內涵,沃特感悟良多。

波士頓交響樂團前監事Robert Vogt:「中華歷史值得學習,還有其深刻的精神內涵。神韻讓我感到人生有更重要的意義,讓我對中華文化肅然起敬。這一切神韻展現的非常完美,非常精彩,又有教育意義,啟迪人心。」

他表示會極力推薦神韻,一定不會錯過神韻在波士頓的演出。

波士頓交響樂團前監事Robert Vogt:「我還會去看神韻,看神韻在波士頓的演出。我拿了節目冊,製作的非常精美,我會一頁一頁的給人介紹,推薦朋友來看,勸他們儘快去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站羅德島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