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老人中心獲捐250條禦寒圍巾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紐約中華總商會,週一給台灣會館老人中心送上圍巾,給老人禦寒,請看報導。

台灣會館裡一片熱鬧,紐約中華總商會給會館老人中心送來250條圍巾,冬天禦寒,老人們笑逐顏開、排隊領取。

紐約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看到他們笑顏逐開,我心裡也感到非常高興。雖然這不是一個很貴重的禮物,但是能夠讓你冬天溫暖的禮物,我希望我們帶一點溫暖,給我們所有的長者朋友呢,過一個暖和的冬天。」

由中華總商會主辦的冬季送溫暖活動已持續五年,今年由五家機構贊助了三千件圍巾、帽子和手套,分別送到人瑞中心、台灣會館等八家老人中心。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林淑滿:「在這裡向他們致上最深的謝意,感謝他們每一年都為台灣會館老人中心,都沒有忘掉我們,每一年都給我們冬天禦寒的東西。」

紐約中華總商會會長李可喬:「我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