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團夥違反新年遊行規定 紐約法拉盛僑界譴責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週六在紐約登場的2017年法拉盛黃曆新年大遊行,是亞裔社區在美國展現出多元文化價值的年度盛事,特別是壓軸登場的法輪大法隊伍,吸引觀眾紛紛拍照留念。但是有一個親共團夥出現在遊行中,違反多項遊行的規定,引起法拉盛社區各界的譴責。

氣勢恢宏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奏響「法輪聖王」、「法正乾坤」,輝煌的樂音,驅邪滅亂,振奮人心;翩翩而來的古裝仙女,手持蓮花,為社區民眾送上美好的祝願;緩緩駛來的巨型龍車,飛舞的金龍,充滿著濃濃的年味兒。他們為各族裔的民眾帶去法輪大法和真善忍的美好,祈福華人社區,新年新氣象,成為遊行活動的最亮點。法輪功隊伍所到之處,民眾紛紛舉起手機,拍照留念。

遊行現場觀眾:「他們的遊行很漂亮!大家都是來慶祝黃曆新年的,真棒!」

遊行現場觀眾:「我喜歡有荷花的那個,很漂亮!」

遊行現場觀眾:「我在美國很多年了,沒有感覺到過年的氛圍,今年我是第一年來法拉盛看到這種景象,很好,真的很好,很感謝,謝謝!」

法輪大法遊行隊伍負責人易蓉:「遊行隊伍呢,給觀眾帶來了祥和、美好,並把『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帶給大家,給社區送來祝福。」

然而,隨著近幾年反X教聯盟的加入,法拉盛新年大遊行的輝煌和音中,混進了雜音。大遊行連續多年被該聯盟利用,進行針對信仰自由的攻擊。

紐約資深僑界人士海倫:「遊行之前就聽說了,聽說有個單位,特別是要來抵制法輪功的。」

因此,和往年一樣,今年的遊行前,主辦單位特別召開記者會,要求參與的團隊,只能打出美國國旗,也不得打出攻擊他人團體和信仰的標語橫幅,現場有工作人員記錄取證,違反者,以後不能再參加。

但是,2月4日遊行當天,反X教聯盟的隊伍,再次出現在遊行現場,不僅揮舞中共的五星旗,在租借的花車上,還張貼攻擊污衊法輪功的標語,公然違反規定。事件引起僑界高度關注。

紐約社區僑領陳春蘭:「很多人對這個事情,都很反感的!人家已經規定,那麼為什麼要拿國旗出來?並且在上面還寫著法輪功,我覺得這太差勁了!你不能在公開的場合來寫說,你要對付這個,這個遊行是一個高興,是一個溫暖,是一個大家團結,大家喜樂,你在那裡寫,要消滅誰,然後你恨誰,那個就不對,那你就回到你中國去遊行,你不要在這裡遊行。」

紐約資深僑界人士海倫:「主辦單位應該強力執行他們的規定,那他們不按照規定,那就不要來了嘛,不要讓他們來,應該這樣子。」

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之一易蓉:「明顯地,可以看出來,他們是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在海外執行,給社區帶來不安寧,煽動仇恨。我呼籲主辦方應該予以處理,他們是完全違反了這個社區遊行的規定。」

法律界人士認為,反X教聯盟的做法,已經不屬於言論自由的範疇,延伸了中共的迫害,觸犯了群體滅絕罪。

資深人權律師葉寧:「公然挑釁法輪功,舉著五星血旗、群魔亂舞的場面,這種煽動仇恨、煽動滅族,已經不是一個單純的意識型態之爭,也不屬於自由表達第一修正案的範圍。這裡面的主事者,應該以違反、種族滅絕罪,這樣的刑罰,來進行嚴厲的制裁,這裡面可能也牽扯到,為中共進行工作的外國代理人。」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認為,反X教聯盟是把中共的意識形態輸出到了美國。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這種活動充分說明了,這個組織長期以來就是中共的喉舌,把中共的意識形態和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這種行為擴展到海外來。好在美國國會和美國政界已經認識到這一點,美國國會已經通過了「反外國宣傳法」。新任總統川普先生也在祈禱早餐會上也提出來,要保證美國的信仰自由,對於移民來說,如果你不能夠遵循美國的價值的話,這個國家是不歡迎的。所以對於一些不了解真相的、新來的移民,為一些小利去參加這樣的活動,對自己其實是很不利的。」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認為,反x教聯盟的存在和行為,對美國社會是一種危害。

著名時政評論家李天笑:「如果說這些親共團體違背了這個原則,製造混亂,把中共的黨文化、把中共的仇恨文化帶到美國來,就是破壞了華人社會的和諧、整個社區的安全和安定,以及美國的根本價值。這些人我覺得對美國社會絕對不是一個正面因素,是對美國社會的一種危害,而且是危及到美國最根本的價值觀、立國基礎,就是宗教信仰自由。」

他們也認為,美國政府應該採取措施,禁止反X教聯盟這種危害美國社會的行為。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