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潔夫赴會梵蒂岡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再曝光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有多重證據指向,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直接參與和推動了中共政權活摘器官的罪行,而這樣一個堪稱「屠夫」的人 ,却受邀將于7月8日出席梵蒂岡教皇科學院舉辦的「反對器官販賣全球峰會」。

黃潔夫千裏外連摘兩顆活人肝臟

根據2005年10月11日《烏魯木齊在綫》的報導 「25小時兩例肝移植手術創紀錄」,和2005年10月3日《新浪網》的報導「我國首例自體肝移植手術在新疆獲得成功」。在一次手術中,黃潔夫臨時决定要兩顆肝臟備用,次日,兩顆肝臟便分別從兩個不同的地點運到,暴露出中國存在著巨大的地下活體器官供體庫。

2005年9月23日,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羅幹組團去新疆,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隨行。在新疆停留期間,黃潔夫曾主刀一起 「自體肝移植」手術。

9月28日,黃潔夫與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院長溫浩打開一名肝癌患者的腹腔後,發現由于腫瘤浸潤,不能采用原定的半肝切除術。于是黃潔夫臨時决定,改行自體肝移植手術。

自體肝移植手術:即切下患者肝臟,在離體情况下切除癌組織後,再將肝臟植回患者體內。

但在手術過程中,需要一個相匹配的健康備用肝臟,一旦自體肝移植失敗,就進行异體肝移植。黃潔夫于是聯繫廣州的中山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和重慶的第三軍醫大學西南肝臟醫院醫治中心,要求他們提供相同血型肝臟。

黃潔夫于9月28日向兩上述兩地提出供肝要求,次日,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將供肝從廣州送至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第三軍醫大學西南肝臟醫院將供肝從重慶送至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

從尋找匹配的供體、到摘取肝臟、幷送至4267公里以外的黃潔夫的手上,只用了短短一天的時間。用美國醫學界的眼光衡量這是一個奇迹,但事實是,這不是奇迹,而是按需殺人!佐證了中共早以備下活體器官供體庫。

中共及黃潔夫犯下反人類罪等罪行

黃潔夫曾在國際上多次爲中共活摘器官辯解稱「中國器官移植供體來自死囚犯」,但黃潔夫無法解釋數量有限的死囚犯,無法支撑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後所出現的爆炸式增長的器官移植數量。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指控,中共政權把秘密和公開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作爲器官移植供體庫,犯下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罪行。

《追查國際》指控黃潔夫三踪罪:

一、在全國組織、推廣把七百多家醫院納入「活摘器官」的屠殺場;

二、黃潔夫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頭號劊子手,至少有數千法輪功學員慘死在其刀下;

三、對海內外欺騙再欺騙,掩蓋再掩蓋,隱瞞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黑幕。

中共活摘器官延伸其他群體

據法國廣播電臺2016年11月12日報導,美國基督教「對華援助協會」從基督徒彭明家屬處獲悉,彭明的器官近日被中共當局秘密强摘。

前加拿大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先生于日前赴洛杉磯參加紀錄片《活摘》放映會時提到,片中呈現的,中共以國家系統强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器官來牟利,這種令人毛骨悚然的行爲,至今未停止。

大衛.喬高說:「每年中國有6~10萬人因器官需求被殺。中共說是1萬,但我們的研究,從網站和中國各醫院收集到的廣泛數據顯示,數字巨大驚人。」喬高指出,中國每天可能有超過250位良心犯,被按照器官移植産業的需求被殺害。

(記者張明健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