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媒體漏報恐襲 籲恢復移民禁令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週二,美國舊金山第九巡迴法庭將就司法部提出的恢復川普總統移民禁令的上訴舉行聽證。對於外界質疑移民禁令的合法和必要性,總統川普週一表示,只有執行移民禁令政策,才能確保美國安全。

川普週一在佛州麥克迪爾空軍基地發表講話,他稱絕不容許伊斯蘭恐怖主義在美國紮根,同時指責媒體刻意隱瞞小型恐襲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整個歐洲到處都在發生恐襲,已經多到媒體漏報的程度。很多時候,那些不誠實的媒體不願意報導,他們有自己的說法,大家心知肚明。 」

白宮當晚公佈一份2014年9月至2016年12月期間,全球各地發生的78起恐襲事件清單。

其中包括2014年一名美國公民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被恐怖分子砍死;2015年兩名美國公民在沙特遭槍擊受傷等。

川普週二早上在推特貼文,稱「伊斯蘭極端恐怖主義威脅真實存在,看看歐洲和中東的情況」,呼籲法庭通過移民禁令。

週二下午,舊金山第九巡迴法庭將就移民禁令舉行聽證。無論判決如何,敗訴一方很可能會再上訴到最高法院。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