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欲蓋彌彰 「屠夫」黃潔夫出席反器官販賣峰會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訊】【今日點擊】(2759-1)

提要
梵蒂岡反器官販賣峰會:中國的聲音?
阻香港法輪功交流會 炸彈男被重判2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這是講蘇州的寒山寺。我個人去過,去的時候不是夜半鐘聲坐著客船去,大夏天,熱得夠嗆。但是寒山寺呢,確實由此被後來的人也稱道,認知。結果我在做這集節目的時候,網上推了個視頻,在推特上,寒山寺,現在寒山寺的和尚打起來了,打群架。有一個哥兒們拿個手機,從後頭照了另外那個。那個和尚個兒高,照了那大禿腦袋,光就一下。為什麼呢?底下它那註解是說,因為香火錢可能,我不知道是給得多給得少,是因為香火錢大家伙分得不均,有人不幹了。相信那被打的人呢,應該是分錢的人,對不對,占了便宜的人他才被打,哥兒們挺高大。

什麼人在勸在拉架呢?一群女人在給和尚拉架,寒山寺。下面有人說,說看來這香火錢大家伙你可弄明白了,你以為是給佛主或者給菩薩上香呢,全讓他們給歛了。歛完之後呢,阿掰分贓不均,然後女人勸架。你看那個鏡頭上,都是3、40歲的女人在勸架。你知道他們之間很熟悉啦,過多的咱不好解釋,過多的咱不好解釋,那這是在Youtube上看到的。那讓我想到的就是,我們講佛家裡說的末法末劫。末法末劫,它一定在社會中,包括在宗教中都表現出來。那末法末劫也好,世界末日也好,其實不都在描繪著現實的宗教,很多宗教這個那個的,已經幫不了人了,是因為人墮落到那分上了。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梵蒂岡反器官販賣峰會,邀請了中國前衛生部長黃潔夫,要發出中國的聲音。這是天主教的最高的地方,對不對,它開的會是反器官販賣峰會,這是對的。那邀請了中國,那我們不知道它要讓黃潔夫講什麼,對吧。黃潔夫是否講2009年他在新疆,做肝臟器官移植時,在正做著肝臟器官移植的時候,他打一個電話,另外兩個肝臟就準備好了。上超市買的豬肝啊,那新疆也沒有豬肝啊,對不對。那只能是羊肝啊,羊肝就這麼大個兒。牛肝,能嗎?他能到那兒去講講,他當時怎麼一個電話,就有兩個肝臟給準備好了呢,而他手裡正在白呼著另外一個呢,是這道理吧。

梵蒂岡反器官販賣峰會:中國的聲音?

那如果黃潔夫到梵蒂岡,開反器官販賣峰會講這段故事,就講他當時找的誰,找的誰,怎麼他可以這麼心裡有譜。他也毫不在乎的就說,我當時就可以做到這分,那報紙登的咧,不用講什麼叫反販賣,你跟大家伙講當時那東西哪兒來的。大衛.喬高,前加拿大的亞太司司長。在加拿大國會就職,作為議員32年,是加拿大國會歷史中資格最深的。大衛.麥塔斯,是加拿大國家勳章獲得者,著名的人權律師,賴昌星當年找的是他。那這兩個人寫出來的書當中,直接就要求他回答,那兩個肝是哪兒來的?你打電話找的誰?什麼醫院提供的?什麼樣的人提供?你知道不?他就是屠夫,他就是販賣者,他就是一個邪惡的本身。

梵蒂岡反器官販賣峰會:中國的聲音?

但是梵蒂岡去請他去討論反器官販賣。請一個男妓,有個男妓判了6年,去講如何愛老婆,這就是今天的社會咧。中共當局一直試圖讓國際社會相信,中國已經不再使用死刑器官,進行器官移植了。對,它用活的,它沒用死的。它把人肝摘完了,死了,對不對,就是一個時間上的差距。它沒用死的,都是用活的。現任中國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黃潔夫,星期一在中國駐義大利大使館,接受採訪時說,中國器官移植改革計畫進行緩慢,困難重重。但制止非法器官移植的措施,取得了顯著的進展。為了滿足器官的需求,中國還要走很長的路。
黃潔夫講2015年1月1日起,公民自然捐獻,是中國器官移植,唯一合法的供體來源。

反對強摘器官協會的執行幹事泰瑞醫生,呼籲梵蒂岡要求中國拿出證據,並允許對中國器官移植進行監督,沒有透明度就無法驗證所謂任何的改革,這是沒錯啦。印度全球健康研究會的負責人,這個人叫維維克,他說讓中國參加對話很重要,對推動器官移植系統的必要性呢,是非常關鍵的。但相信中國所有相關的官方聲明,都是愚蠢的,讓他們參與並不意謂著我們接受他們,也並不意謂著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去接受他們的聲明。

梵蒂岡反器官販賣峰會:中國的聲音?

共產黨把自己當成猴,說是猴來的,進化論。然後它呢就以自己為中心,教育出來的人的概念都是以自己為中心,所以把別人都當成猴。當猴耍,這是北京人說的話,都把別人當成猴耍。其實別人就看著它,這隻猴到底有多大年齡了,對不對。說猴變的是人家,達爾文是英國人,死了見馬克思,是德國人,猶太的德國人。一個僑居在英國的,達爾文是猶太人。一個死完了,僑居在德國的馬克思,也是猶太人。中國人有自己的傳統,他非相信那個猴變的,然後死了見這個,然後它說它代表了5千年的文化。共產黨不是魔鬼才怪,而人在其中卻鬼使神差的,就搞不清楚這麼一點關係,還高喊愛國呢。

在去年的時候在香港出了個事情,香港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在一家酒店開會,開這樣的交流會。結果這家酒店在大家開會的時候,突然接到說有炸彈的消息,炸彈,這真是個炸彈,是個假的。結果這件事情,昨天被香港的警方,最後做了一個法律上的了斷。阻止香港法輪功學員的交流會,那放置炸彈的人被重判2年。這個人在去年一月分,為了5千塊錢港幣,在香港尖沙咀龍堡國際酒店的男廁所,放置了假炸彈。當時當地的法輪功學員,正在酒店的餐廳裡舉行會議。警方接到報案之後,疏散了酒店內超過一千人。那這個人最後承認是炸彈恐嚇行為罪。

阻香港法輪功交流會 炸彈男被重判2年

法官在判刑時指,在當今國際時局緊張,炸彈無論真假都會引起社會混亂。被告自稱無黨派,無宗教聯繫,但絕不排除背後事主,有政治和宗教動機。那法庭不能輕判,所以被判被告入獄2年。5千塊錢,幹了這麼一件邪惡的事情,又被判2年。你說讓他辦事的那個後面的人,還給他錢不給他錢?法官的判刑是講說相信事主沒有黨派,或者宗教聯繫。但是呢事件中牽扯到受阻的團體,是法輪功學員,修煉真 善 忍的法輪功學員,不排除背後策劃炸彈事件的人,有政治和宗教動機,正式從這一點上說判他2年。

阻香港法輪功交流會 炸彈男被重判2年

所以在我的眼睛裡,這就是2017年是熒惑守心的年代,這是我們跟大家一再說的。如果你願意的話,你現在去明慧網,明慧網有一個人呢寫了一系列文章,在討論熒惑守心,熒惑守房。熒惑是指火星,火星有它自己運行的軌道。而火星運行的軌道卻與人間,中國人的人間,特別是朝廷、皇家、主子,這個層面出現驟然風波的一種表現。而熒惑代表著那作為做主的人,哪些是真主子,哪些是假的,哪些是真是與天地同在的,哪些是邪惡的,邪惡的都會遭報應,給人間帶來麻煩。那真正的主子出現,那真是順其天意,又給人間帶來的一種福分。但是這過程中,又卻應對著每一個人的選擇。

宋朝的它講宋朝的哥倆,趙匡胤和趙匡義哥倆,卻與這中間應對著熒惑的位置,在這中間卻表現出非常特別的故事。趙匡義本來是好,結果做惡,影響了他六世。所以人說得積陰德啊,要不然的話誰是你的兒子誰是你的孫子,因為沾上你倒了血楣了。所以這就是我們看到在的今天的環境中,我個人能夠理解到的真實的一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鏈接: 【禁聞】國際組織:中共欲藉梵蒂岡洗白活摘
相關鏈接: 梵蒂岡邀黃潔夫入器官峰會 專家:提防中共藉此洗白
相關鏈接: 【禁聞】新聞人物:中共活摘頭號劊子手黃潔夫
相關鏈接: 「追查國際」致信教皇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