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發警報:2歲童失蹤 45歲亞裔男被通緝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2月7日,紐約警方發出橙色警報,呼籲民眾關注史丹頓島一名2歲亞裔女孩失蹤案,幫助尋找女孩的蹤跡。

2月7日,美國紐約的手機用戶,不斷收到紐約警方發出的橙色警報,要求民眾關注史丹頓島(Staten Island)女童失蹤案。

警方表示失蹤的女童,名叫吳金(Kim Woo,音譯)。7日早上8點半前後,吳金從家宅,被父親吳強尼(Johnny Woo,音譯)帶走。

紐約警方一名警司表示,吳金的母親在女兒被帶走後報警,表示自己當天早上,與丈夫吳強尼在位於森林小丘路(Forest Hill Road)的家宅,就離婚事宜發生爭吵。吳強尼重重的打在了這位母親的腹部,之後從一個兒童座椅中抓起吳金,塞進自己的黑色2014款起亞Sorrento汽車中,揚長而去。

警方表示,吳金有迫在眉睫的危險。從警方目前偵查到的線索來看,吳強尼駕車穿過Verrazano-Narrows橋,進入布魯克林區,之後從Alexander Hamilton橋通過,預計進入到布朗克斯區。

根據警方掌握的信息,吳強尼出生於1971年5月12日,亞裔,身高5英呎4英吋。吳金出生於2014年3月9日,身高30英吋,體重30磅,被帶走時穿著粉紅色的睡衣。

警方呼籲看到吳金和吳強尼的人們,撥打(866)N Y S-AMBER或911,電話告知警方他們的行蹤。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