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社區多元化 蒙郡警察不問移民信息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馬里蘭州的蒙郡是一個多元化的社區,近三分之一的居民來自其他的國家。面對川普出台的移民行政令,蒙郡政府選擇站在居民的一方,不讓當地警察詢問移民信息。

蒙郡議會主席羅傑·柏林(Roger Berliner)在周一的記者會上表示,川普所下達的移民行政令,不會對當地居民造成影響。

蒙郡議會主席柏林:「沒有任何联邦法令,也不會有任何聯邦法令,要求地方警察詢問(居民的)移民信息,美國憲法不允許他們這樣做,所以我們(蒙郡警察)也不會這樣做。」

柏林表示,蒙郡是一個由移民構成的社區,擁有大約170種不同的文化,蒙郡議會和聯邦官員共同合作,確保當地社區的安定不受移民行政令的衝擊。

蒙郡議會主席柏林:「我們會盡我們所能來保護我們的社區,我們會確保我們的社區居民可以感到安全、感到受歡迎、感到受尊重,我們會做我們必須要做的」。

蒙郡郡長和郡議會已於上週一發布聯合聲明,表示蒙郡警察在執勤時不會詢問個人的移民信息,也不會因為種族和宗教信仰故意針對任何個人和團體。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約克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