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2月7日全球看中國

美國之音

1. 中國黑客大量攻擊俄羅斯 戰機資料成主要目標

美國網絡安全機構調查發現,具有中共官方和軍方背景的黑客組織,正採取新手段,向俄羅斯航空航天和戰機等軍工企業進行間諜活動。俄羅斯媒體稱,自中共與美國簽署互不從事經濟間諜活動的協議後,對俄羅斯的黑客攻擊急劇上升。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2. 商業演出謊稱公益 北京民族樂團被美使館拒發入境簽證

原定2月7日來美演出的中國北京民族樂團,全團37人被美國駐華大使館拒簽,理由是謊稱公益演出,實爲商業演出。不但演出泡湯,也成爲美國華人社區的一大醜聞。知情者表示,大陸演出團體以公益演出的名義來美進行商業演出已不止一次,演出方和主辦方都不講誠信,被拒簽理所當然。

自由亞洲電臺

3. 高智晟首部英文自傳《不可動搖的信念》出版

美國律師協會日前正式出版了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的英文版自傳《不可動搖的信念:高智晟的十年酷刑和對中國未來的信心》。因爲替法輪功學員和其它弱勢羣體發聲,高智晟多年來反復遭到中共當局的非法關押和酷刑折磨。

德國之聲

4. 中國外匯儲備跌三萬億 創六年來最低

受到資本持續外流和干預貨幣市場的影響,中國外匯儲備已跌破三萬億美元關口,創下六年來最低水平。一月份持續跌勢,外匯儲備下降123.1億美元,跌至29998億美元,跌幅遠遠高於專家預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