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部戰區大整肅 16名師以上軍官被查

【新唐人2017年2月8日訊】【今日點擊】(2759-2)

    
提要
港媒:因與徐才厚王建平「熱絡聯繫」16名師以上軍官被查
中國軍隊高層大換血 對內還是對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靈魂是不死的,我們會看到很多人是這麼說法,在很多文章當中,在很多人描述的一些,表述自己思想的時候,通常會說靈魂是不死的,他是永恆的。意思就是把靈魂當成一種形容詞,來講對方講的那麼一句話,或者那一個思想本身非常有境界,非常在人的生活中,現實生活中,對人的生命有一種指導的時候,人們會用這麼說。其實在我印象中很長時間,從我30多年前 快40年讀大學,然後一直到這邊,過來的時候一直有個問題,其實對思想、境界、靈魂、理論、觀念、學識這一方面的內容,很難分清。就是如何分析得非常的,就能夠劃清它們之間的不同,其實是有很迷惑的。當然人家有些專家學者肯定分得清,人家是搞學問的,咱們沒文化,咱們沒文化,沒文化的人就矇著矇在琢磨。後來從等到,特別是到後來開始有了師父了,自己按照師父的教導,去改變自我的時候,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師父就講了一個概念,說你要真想修煉,提高境界的話,你就向內找就行了。就仨個字,向內找。從來沒把在年少時就學過那句話,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跟向內找聯繫在一起。

大概一個月前,有一集節目中我才提到說,哎呀,其實師父講了一句簡單的修煉道理,每一個人要戰勝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敵人、自己的話,就向內找,改變自己。而今天的人們去指責別人,是通理,而且最擲地有聲。指責別人是這世界上,最容易做到的事情,也是這世界上,我們看到的通行的東西。想過沒有,這同樣是人走到末端,佛教裡說的末法末劫,佛祖說的末法末劫,或者西方宗教說的最後的日子,我覺得有這意思。指責別人非常容易,而且人人都在這麼做,透過指責別人打擊別人來抬高自己。那換句話說誰是你最大的敵人呢?就是你每一刻的行為。你指責別人的每一刻的行為,你彰顯自己的每一個瞬間,就在助高自己的最大的敵人,而這其中在中國人當中呢,又多了一樣東西,死要面子活受罪,明知道自己錯了,還變著方兒去整,變著方兒去掩蓋。為什麼?這張臉面過不去。

港媒:因與徐才厚王建平「熱絡聯繫」16名師以上軍官被查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因為與徐才厚和王建平熱絡聯繫。這都文化人寫的啦,就說人家一直有關係,所以造成16名師級以上軍官被查。習近平對武警系統其實下手非常狠,咬著後槽牙,真的!你細看一下你就知道,武警系統31個武警總隊,有26個被改組,71名司令、政委、參謀長、副司令被拿下,26個被抓,11個副司級的軍官自殺,這裡說16個以上的軍官被查。武警,你看到的就是周永康,然後周永康、武警,你看到的活摘器官。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是天津武警總隊醫院,最一開始做腎臟移植的是個上校軍官,在日本學的,那一份邪惡我跟你講,隨著時間,就我剛才說的其實隨著時間的推移,都會遭報應的。中共軍隊當中的紀委,對北部戰區的大整肅即將開始,他說調查重點對像,是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武警部隊的司令王建平進京之後。這裡說的進京之後,就是到了北京之後啦,仍然和他們有著密切聯繫的,正師級以及以上級別的軍官,至少有16名正師級軍官,被確定為調查對像。

所以你看到習近平在整頓軍隊的時候,他是從2015年9月3日大閱兵之後,改組軍隊,對吧!改組軍隊,七大戰區沒了,四總部沒了;改組完之後,幹上將,喀喀,上將就給剁成蝦米醬,中將就變成了,又長蛆又長料的大黃醬,東北人吃黃醬,那黃醬裡有時候有蛆,人說有蛆的醬才好吃哪,我沒吃過,沒嚐過不知道。然後那中將就給幹了,然後用誰呢?用這一、兩年從上校提到少將的人,然後即刻提成中將,連跳三級,對不對?那哥兒們坐那兒還想哪反正我沒戲了,反正我也搆不上徐才厚了,我就頂多混個上校就退休了。一扭臉,誒,中將了,他就會對今天主政人感恩戴德啦。

爭鳴雜誌2月號講說:對北部戰區將出現大整肅啦。去年年底習近平,在批准公開王建平案子的時候說,軍隊裡面對反腐不以為然,不思備戰訓練者大有人在。中共官方媒體羅列了王建平的罪責,提到在周永康退休後還向他匯報工作。這東西我跟你說整死人啦,完全整死人啦。周永康退休後,還向他匯報工作,他不向他匯報工作他向誰啊,對不對?2012年周永康下來了,一年之後周永康才歇菜了,對不對?他惹得起誰呀!所以中共官場的體系就這東西,對不對?所以這個成了他的罪名,王建平也沒招,說你不能賴我啊,我不向他匯報,我向誰匯報?武警都歸周永康管,管了10年了,那你今天把這罪名放我腦袋上了,你知道什麼叫整人嗎?什麼叫共產黨整人嗎?一樣 就這麼來的,所以反腐他狠就在於把過去時間裡的,他的工作,正常的工作,都成為了今天的罪名。這就用共產黨整死共產黨。那我節目中也提到今天主政者要明白,這種做法與全黨全軍的官員作對,這是肯定的。而與這個體系本身又迎合了這個體系,共產黨的體系,反腐必亡黨,如果反腐不亡黨,你要較著勁說覺得自己有權力的話,明天你今天做的這一刻,下一秒鐘就會用在你腦子上。那些被你反腐打得心裡憋著氣,還沒有被你發現的人,就找機會會弄死你,當你想保住中共的時候。

中國軍隊高層大換血 對內還是對外?

軍隊大換血,到底是對內還是對外?這個有些媒體經常說這些問題,我個人覺得就比較,怎麼說呢?是個問題但又不是問題。共產黨軍隊從來沒殺過外國人,殺的都是中國人,有人說殺了,對,中越自衛反擊戰殺了,對不對?死了中國人,鄧小平奪軍權,你看殺的是跟越南人打。鄧小平奪軍權,你一定記住了,這是他真正的。所以鄧小平表面上是跟越南人打,實際他要殺中國人,這就是共產黨內在的品質。所以你說到底是對內還是對外?高文謙認為說,從目前看到的要打一場海戰,三大海軍司令都被提升了,中將幹了上將的活,所以他認為可能是因為要跟美國人幹。我說就是個幌子,但是這個幌子美國人的這種強橫,給習近平提供了機會,營造了一個像當初自衛反擊戰的氛圍。

當軍隊遇到了外面的壓力,處於一種,準戰爭的狀態的時候,軍隊當中的總指揮,就一言九鼎,大家沒商量,讓你上就上,讓你下就下。所以這個時候,他在將領中進行大更換的時候,省事、不費勁。他還提到說紅二代團結不了,這次紅二代頭面人物劉亞洲退休,跟劉源的做法一樣,他說恐怕是習近平容不下紅二代。我跟大家講過:紅二代的說法,特別太子黨的說法,裡面是共產黨的人分出三、六、九等之後,給老百姓,給很多中國人,營造出來的自卑心理。紅二代太子黨他們家,各家族之間,恨人有、笑人無,是同樣的。他們有著自我的優越感,他看不起老百姓,就是自我的優越感,因為他爹造成了他這種心態。可是他們之間呢?誰也不鳥誰。陳破空:他認為習近平的做法,是為了要把南部戰區和南海艦隊,打造成自己的親信部隊。在我的眼睛裡其實頻頻換將,又以南中國海的衝突為藉口,其實是習近平遇到一個千載難逢的,真正掌控軍隊的機會,提拔那些原來搆不著徐才厚、郭伯雄的人,變相的就是他的人。所以真正幹的,是中南海,不是南中國海。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