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男版郭美美爆紅 被封「穿山甲公子」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男版郭美美爆紅 被封「穿山甲公子

最近兩天,一位被稱為「穿山甲公子」的網友,在大陸網路上爆紅。這位「公子」據說是香港富二代,他因為在微博上炫富,而引起廣泛關注。

這位富二代2015年7月15號曾發出過一條微博,炫耀到廣西考察成功,被政府官員請到辦公室吃穿山甲、喝特供酒。

時隔一年多,2月6號,這條微博突然在大陸網絡瘋傳,並引發大量質疑。

大陸網友發現,他不僅貼出了在廣西受到官員招待現場照片和媒體報導截圖,還曾晒出過在長春受到省委書記、省長等接待的圖片。

由於穿山甲是大陸保護動物,大陸媒體也發聲批評。

6號下午,在大量的質疑之下,「穿山甲公子」已經刪除了相關微博內容。

目前,事件還在大陸網絡上發酵,有網友稱之為「男版郭美美」,並評論說,吃穿山甲吃出一幫中共官員,估計後續還會有好戲看。

中共最高院法官批川普 德媒反擊

中共最高法院法官何帆,2月5號在大陸社交媒體微信上發表文章,批評美國總統川普是「法治公敵」,卻反而遭到外媒的抨擊。

美國總統日前簽發總統令,限制七國公民入境,上週五聯邦法官羅巴特卻裁定,暫停執行。之後,川普在推特上發文稱羅巴特法官為「所謂的法官」。

何帆將特朗普對法官的批評,與中國大陸1月26號發生的一起謀殺法官案件進行比較。指稱二者都是「法治公敵」。

何帆在文章中說:「在一個號稱最民主最法治的國家,總統帶頭罵法官,是尊嚴掃地。」

不過,何帆對川普的攻擊,遭到外媒的反擊。

「德新社」評論說,何帆的這些批評顯然也有一個致命的軟肋,與美國法庭不同的是,中國法庭並不具有獨立性,必須遵從黨的領導。維權人士往往會被判處重刑。而就在四周之前,何帆的上級,最高法院院長周強, 還曾要求全中國的法院抵制西方「三權分立」、「司法獨立」等。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