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709家屬天津檢察院詢問案情

2月7號,709家屬王峭嶺和李文足,拖兒帶女,到天津市檢察院第二分院控申中心,詢問王全璋案進展情況,王全璋案去年12月30號被移送到那裡,並在1月30號被延期半個月。但相關辦案人員避而不见。

接著,兩位家屬又來到天津市二中院,要求看李和平的起訴書,會見,同樣沒有結果。

2. 8旬老教授參加團拜 被七八個公安阻截

2月6號,83歲的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對外透露,當天他開車去游泳,被公安開車尾隨。回家後,他乘公安不備,出門上了公交車,準備去參加朋友們的新年團拜。結果被七八個公安連拖帶拉塞進汽車。

3. 公安阻撓租房 倪玉蘭面臨流落街頭

北京著名維權人士倪玉蘭的住所租約3月底期滿,房東拒絕續租。倪玉蘭打算與另一名業主簽署租賃合同,但遭到公安阻撓。

倪玉蘭對媒體表示,在公安的干涉下,他們很難在北京找到安身之處,租約期滿後,將會流落街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