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際組織:中共欲藉梵蒂岡洗白活摘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等人,目前正出席在梵蒂岡舉行的反對器官販賣全球峰會,日前多家相關國際機構發出聲明,譴責中共試圖利用梵蒂岡,掩蓋其強制摘取人體器官的罪行。來看報導。

2月7號∼8號,梵蒂岡教皇科學院,在梵蒂岡舉辦反對器官販賣全球峰會,據大陸媒體6號的報導,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同中國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系統負責人王海波,將在會上介紹器官捐獻與移植管理的「中國方案」。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此前的調查顯示,黃潔夫和王海波是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組織者,而黃潔夫本人還涉嫌直接大量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手術。該組織的報告用長達16頁的篇幅,例舉了大量黃潔夫和王海波參與活摘器官的調查錄音證據和事實。報告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不僅延續至今,而且還延伸到了普通民眾,其中包括基督徒等。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這實際上是中共利用這個國際會議,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反人類罪惡洗白。」

梵蒂岡是唯一沒有和中共建交的西方國家。最近幾年中共和梵蒂岡開始互相示好。據媒體報導,去年底,梵蒂岡與北京的建交談判已經進入尾聲,雙方有意恢復自1951年以來中斷的雙邊關係。

這次梵蒂岡舉辦的反對器官販賣全球峰會,是由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前主席、哈佛醫學院外科教授弗朗西斯‧德爾莫尼科(Francis L.Delmonico)主持。根據《美國之音》的報導,德爾莫尼科支持黃潔夫出席會議,並聲稱中國目前禁止使用死囚器官的決定,得益於黃潔夫的領導。但去年6月23號,德爾莫尼科在美國國會「強摘器官:對野蠻行為的審視」聽證會上,被質問是否有接受紅色資金時承認,他在中國的旅行費用,是由中國的一個基金會支付。據查,這家基金會正是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他在美國國會聽證時還說,他不能確保中國已經完全停止使用死囚器官。

汪志遠:「那個教授在海外極其的為中共宣傳,為中共反人類罪惡辯解,這樣一來,這個會議的性質就變了,對它們這個是個侮辱。」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說,《追查國際》已經分別向教宗方濟各和教廷科學委員會去信,反映黃潔夫等人活摘器官的情況。

不過,據《美國之音》報導,梵蒂岡教宗科學院院長索龍多主教,為做出邀請黃潔夫的決定辯解,稱「反對器官販賣全球峰會」是一場學術活動,不是為了再現有爭議的政治主張。

汪志遠:「活摘器官是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是針對人類道德底線犯罪的。如果對這個事情不做進一步處理,他們將背上一個黑鍋,在事實上為中國提供了欺騙國際社會的一個平臺。」

針對這次梵蒂岡會議,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也發表聲明指出,中方代表團,試圖以其器官移植產業正進行所謂「改革」的形象,尋求教宗的支持,從而為中共過去乃至現行的強摘器官行為漂白。

德國美因茨大學血管藥理學研究所李會革教授:「包括它2014年年底宣佈停用死囚器官到現在都沒有落實,很關鍵的一點,它當時的宣佈只是一個口頭的宣佈,沒有任何文件,而且中國在器官捐獻這方面的法律沒有做任何的改變。」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會員、德國美因茨大學血管藥理學研究所李會革教授指出,多年來,中共在器官來源上一再改口,更談不上它會停止它最忌諱提起的活摘罪行,在這種情況下,梵蒂岡邀請黃潔夫在這種反對器官販賣的全球峰會上發言,非常令人遺憾。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周天

相關鏈接: 梵蒂岡邀黃潔夫入器官峰會 專家:提防中共藉此洗白
相關鏈接: 【禁聞】新聞人物:中共活摘頭號劊子手黃潔夫
相關鏈接: 「追查國際」致信教皇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