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星光背景 英特爾300無人機打造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看過今年超級碗中場秀的觀眾,一定對歌手Lady Gaga演唱時星光閃爍的背景過目不忘。實際上,這個炫酷的背景是由英特爾在硅谷的團隊,出動300架無人機傾力打造的。

伴隨著Lady Gaga演唱《上帝保佑美國》(God Bless America),超級碗體育場上空星光熠熠。舞動的星光最後變幻出星條旗飄揚的精彩畫面,讓人為之驚嘆。

實際上,那些舞動的星光是由300架發光的Shooting Star無人機組成的,由英特爾在硅谷的新科技研發團隊傾力打造。那麼如何讓這麼多的無人機同時起飛,同時變化顏色,並且飛行過程中彼此不會相撞呢?英特爾專家表示,為了保證飛行的一致性,這些無人機統一由一台電腦控制,通過特定的藝術編排進行表演。

然而,美國現行的監管條例不允許無人機飛過體育場館和觀眾,因此,Lady Gaga此次表演的背景是提前錄製好的。

這不是英特爾Shooting Star無人機第一次出現在觀眾面前。去年12月,他們曾與迪士尼( Disney)合作舉行假日燈光秀。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