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節 法輪功學員華人社區送祝福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這個週末是元宵佳節,紐約的法輪功學員將在曼哈頓華埠和布魯克林八大道舉辦慶祝活動,為華人送上新年的祝福。請看詳細報導。

威武的旗陣、精彩的中西樂器演奏,還有醒獅祥龍與小朋友們開心互動。為了慶祝中國傳統元宵節,2月11號星期六,紐約法輪功學員將為華人送上精彩的表演節目。

紐約法輪功協調人易蓉:「我們是有一些傳統的歌舞表演,舞龍舞獅,還有抽獎,和社區民眾一起歡度佳節。如果有人願意學習法輪功,我們也很樂意教大家。」

活動時間是從中午12點到下午3點半,地點在曼哈頓華埠羅斯福公園靠近孫逸仙中學的運動場上。

2月12號星期天中午12點,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將在布魯克林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

紐約法輪功協調人易蓉:「我們主要有三個方陣,第一個是法輪大法好,也有呼籲良知,停止迫害的內容。我們有威武雄壯的天國樂團,有舞龍舞獅,有仙女表演、花船,以及大小旗陣,腰鼓陣等等,非常的熱鬧。我們想與社區民眾慶祝傳統的元宵節,同時我們要把真善忍的福澤帶給大家。」

遊行隊伍將從八大道夾66街路口出發,遊行到42街,時間預計兩個半小時。

新唐人記者安心、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