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再服務四年 顧雅明宣佈競選連任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法拉盛選區的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近日在法拉盛圖書館前,正式宣布競選連任

紐約法拉盛20選區的市議員顧雅明,在多位民意代表和支持者的陪同下,近日在法拉盛圖書館前,正式宣布競選連任,希望再為社區服務4年。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如果我再連任的話呢,我希望我們在交通上、在平價公寓上、在學校上、在基礎設施上,我們能做點事情,改善我們社區不好的地方。」

多位支持者,肯定顧雅明為影響皇后區的各項議題發聲,關心社區。

安康寧健康之友會會長李燕妮:「社區的朋友呢,對他是相當滿意的。他不為自己,一心為公,他不是說來做官,所以他競選連任,我們是一定支持他,我們也相信他能夠連任。」

顧雅明介紹,他的選區辦公室在過去7年多,服務超過1萬2千位民眾;為選區爭取超過5,500萬元撥款,建設社區;參與的法案1,600多件。他於2009年底當選市議員,2013年成功連任。今年他將參加9月的民主黨初選和11月的普選,爭取連任。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