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BOBO系列十周年 麒麟珠寶展華彩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2月4日下午,位於全統廣場的昌興珠寶,藉着中國年的喜慶,舉辦了麒麟珠寶熊貓BOBO系列10周年慶祝活動。

Qeelin珠寶美國總代理Alberto Petochi:「非常物有所值的創意新品。」

BOBO系列在十周年之際帶來了新的陶瓷BOBO們。於2006年推出的BOBO熊貓經典系列,以中國大熊貓與泰迪熊為靈感,用黑白雙鑽詮釋珍貴與友愛,每隻熊貓的四肢都可靈活轉動。

Qeelin珠寶美國總代理Alberto Petochi:「按下耳朵推出機關,你可以給BOBO換張臉。」

由陳瑞麟創立於香港的麒麟珠寶,2004年在巴黎首次面世後一舉成為國際知名珠寶品牌,所設計的熊貓、葫蘆、長命鎖、蓮花等系列作品,成為珠寶界的經典之作。

Qeelin珠寶美國總代理Alberto Petochi:「它既有中國傳統的神話元素,又融入活潑有趣的現代風格。」

作爲亞洲知名珠寶品牌,去年進入昌興珠寶專櫃的麒麟珠寶,爲洛杉磯各族裔民衆帶來了更多經典珠寶作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