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傢俱 助弱勢兒童入甜美夢鄉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全美最大的傢俱製造商Ashley,近日(2月4日),為將近六十個家庭提供免費兒童床,回饋社區。

為了幫助更多不幸孩童能睡個好覺,Ashley傢俱公司自2010年起開始了築夢計劃(Hope to Dream )。

Ashley傢俱副總裁Archie Hall:「人們能休息多少會影響其學習與健康,也會影響這些未來成年人的處世觀。」

Ashley傢俱資深副總裁Kurt Haines:「我們把床給有需要的孩子,他們可能沒床、跟別人共用床或床已破損。」

Ashley這次不僅提供59個床墊,還招待這些家庭享受美食,和讓孩子去迪斯尼樂園遊玩。其中有五個孩子特別幸運,房間被全部翻新。

小朋友Josue Duarte:「我有點開心,因為我將有新床了。」

民眾Veronica Duarte:「我有糖尿病,約兩年前有三隻腳趾被截肢,所以一直很難回去工作,一直在掙扎,但感謝Ashley傢俱公司,他們給了孩子需要的兩張床。」

民眾Sandy Brown:「能看到孩子這樣的表情是無價的,看到她能躺在自己的床也是無價的,她好高興。Ashley做了件大好事,我萬分感激該公司有此計劃,讓人們擁有負擔不起的床。」

築夢計劃每年擴大,到2016年已捐贈超過二千張床,未來還會更多回饋社區。

Ashley傢俱區域經理Veronica Ornelas:「我們今年的目標是要捐贈四千張床。」
Ashley傢俱副總裁Archie Hall:「工作人員回來流著淚分享他們所目睹的,有些孩子的生活條件很糟,有些是在困境掙扎的青少年。」

該公司預計每一季都會為3至16歲的弱勢孩童提供新床

Ashley傢俱公司區域經理Veronica Ornelas:「任何人都可以提名一個他們認為有需要的孩子,可以去我們店面或上網A Hope To Dream註冊。」

詳情請上網
https://goo.gl/jr7a35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