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女王模仿白宮發言人 川普反感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近日,美國喜劇女王瑪莉莎麥卡錫應國家廣播公司邀請,在「週六夜現場」節目中模仿白宮發言人史派瑟,此舉令美國總統川普很反感。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傳消息人士稱,川普對演出「麻辣賤諜」的美國喜劇女王瑪莉莎麥(Melissa McCarthy)上演政治模仿秀,模仿史派瑟(Sean Spicer)很反感,他對找來女人扮史派瑟非常生氣,因為這會讓史派瑟看來很軟弱。

瑪莉莎麥卡錫使出渾身搞笑本領,大開史派瑟玩笑,還詮釋史派瑟心神不定,容易驚慌失措。

知情人士表示,川普很在意這件事,他罕見的對上週末的節目沒吭聲,過去他可不是這樣,川普曾在推特上再三砲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對他的模仿。沉默是川普對瑪莉莎麥卡錫毫不留情、大力諷刺史派瑟很在意的跡象。

一名川普金主說:「川普不喜歡他的人看來軟弱。」

據白宮瞭解內幕人士表示,川普政府非常重視形象,史派瑟新差事看來岌岌可危了。

史派瑟目前烏雲罩,因為指媒體做假新聞,低報川普就職觀禮人數,還在記者會上拒絕記者提問。

目前,白宮高階官員康威(Kellyanne Conway)和希克斯(Hope Hicks)仍會參加白宮每日簡報,他們坐在一旁觀看,這顯示川普政府或許認為他們選出的人仍需監督。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