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部:多倫多本週將有更多寒冷天氣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多倫多昨天的冰雨天氣讓居民們吃盡了苦頭,環境部星期三表示本週會有更多寒冷天氣。

環境部說星期三晚上氣溫加上風冷會達到零下攝氏12度,星期四早上會更加寒冷

星期四早上大約7點左右,氣溫加上風冷會降低到攝氏零下19度。

多倫多衛生官員星期三發佈極度寒冷警告,市府將提供相應的服務,包括為無家可歸者提供避難所,已經提供過夜場所。

多倫多公共衛生部門認定以下人群最容易患寒冷相關疾病:在戶外工作的人,無家可歸者,老人,嬰兒和幼兒,以及患有心臟或呼吸系統疾病的人。

在極端寒冷天氣警報期間,城市建議居民:

•多穿幾層,確保你的外層是防風的,並覆蓋暴露的皮膚。

•戴上帽子,溫暖的手套,以及溫暖的靴子。

•保持乾燥。如果身上潮濕,你的低體溫的危險要大得多。

•為您的衣服選擇羊毛或合成麵料,而不是棉花,因為棉花一旦潮濕會不保暖。

•如果你要在外面呆很長時間,最好找擋風的地方。根據風寒,暴露的皮膚可以在幾分鐘內凍結。

•飲用溫熱的液體,但不要喝酒。

•在室外享受冬季活動時,不時到有空調的建築物中休息來保持體溫。

•在寒冷的溫度下限制戶外時間,特別是在有風的時候。

•如果嬰兒或老年人存在,將您的家裡至少加熱至21攝氏度。

•呼籲或訪問身體虛弱的朋友,鄰居和家人,以確保他們沒有遇到與天氣有關的任何困難。

多倫多週末天氣預計會回暖,星期六最高溫度為攝氏8度,星期天為攝氏5度。


多倫多未來幾天天氣情況(環境部網站截圖)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