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神韻啟迪人心 帶來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1月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萊克蘭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這是神韻第二次蒞臨,企業家觀眾感嘆,神韻啟迪人心,帶給人光明的未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萊克蘭的演出引起轟動。劇場內不時傳出雷鳴般的掌聲,觀眾為神韻而深深陶醉。

企業家 Eve Swanson:「完美無瑕,絕對完美無瑕,超出我的認知,人可以做到如此精準。」

房地產經紀 Carol Annburnette:「一個黃花仙秀的場景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

企業家 Eve Swanson:「神韻的專業性,美好無比,完美無瑕讓我激動。非常鼓舞人心,傳遞的信息,真是神奇。」

代收專員Muriel Blanc:「神韻傳遞的信息是我們都來自天堂,我們保持我們的神性,在人世做好人,我們將回到神的世界。」

企業家 Eve Swanson:「女高音歌唱家有強大的能量講出真相。人們注意力都在她身上。」

房地產經紀 Carol Annburnette:「人生無常,人世變幻,要堅持我們的價值,把她放在優先的位置。節目中談到天堂,一個美好的地方,人們有不同的詞彙來形容美好的天堂。當我們離開人世的時候,會回到那個美好無比的世界。但是我們一定要做好準備。」

企業家Eve Swanson:「神韻真是啟迪人心,帶給人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萊克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