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精彩絕倫傳遞善的信息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立春剛過 寒意尚未退去,春川Baeckryung藝術中心大廳內氣氛熱烈,春意盎然。神韻精湛的技巧,妙趣橫生的故事情節,天衣無縫的大幕,令春川觀眾們如痴如醉。

前平昌郡副郡守智亨根:「感覺欣賞了一種綜合性的藝術,一部綜合性的電視劇。中國的五千年歷史,通過舞蹈、音樂及綜合性的藝術,讓人一目了然。」

首爾神學大學教養學部客座講師李命權:「首先非常受感動。尤其是背景天幕的設置,真是太好了。音樂旋律也是,舞蹈多方面地展現了中國的民俗傳統,像我在中國都沒有看到的藏族舞蹈等等。」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精彩絕倫,每一個節目都是巨作。

前平昌郡副郡守智亨根:「在最後一個節目中,多積功累德,就都能去極樂世界,這部分對我的觸動最深。所以說,重要的就是揚善懲惡。」

舞蹈學博士、韓國舞蹈文化研究所理事長李順林:「很難說那個節目最好,整體都非常好。整個演出,就像我剛才說的,通過諸多的數碼技術達到普及和娛樂的目的。所以說都很好。」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春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