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京密捕曾慶紅之子 肖建華「幫大忙」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中國金融大鱷、「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被拘事件仍在發酵。最近網上有消息稱,根據肖建華提供的線索和證據,北京當局極可能掀起一場更大規模的「打虎」風暴,江派常委劉雲山將成首要目標,而身在澳洲的曾慶紅之子曾偉,已經被安排秘密抓捕。

肖建華在除夕夜被帶返大陸的消息傳出後,各方消息滿天飛。據稱,肖建華牽出多名江派要員。因涉及人物太過敏感,網上一度使用代號,熟悉中共政情的讀者不難猜出代號背後的真實人物。

日前,一篇來自微信朋友圈的消息稱,肖建華事件,涉及中共眾多現任和離任高層家族的經濟問題,成為中共黨爭派鬥一個極其重要的棋子。説到底,他關係到中共十九大人事安排,以及習近平這個「領導核心」的政治安危。

消息還說,肖的明天系由來悠久,他們可支配的資金約有8500億元人民幣。明天系是最早為利益集團撈錢洗錢的一個組織,涉及到的利益集團都是中國目前頂級的利益集團,包括長者(江澤民)家族,軍師(曾慶紅)家族,慶林(賈慶林)、雲山(劉雲山)、德江(張德江)。

消息來源稱:目前首要的目標是雲山(劉雲山)以及後面的青紅(曾慶紅),青紅的大兒在澳洲,已經安排秘密抓捕,但是至今無果,大家彼此實力都很強。

作者斷言,未來肯定有大老虎落馬,「刑上大夫」一定會發生。

另據海外大紀元引述中南海消息稱,肖建華案是目前中南海頭號大案,北京當局之所以急欲將肖緝拿歸案,是因為當局經多年調查,已經掌握中共黨內存在的反習集團,與某些財界實力人物密切相關,其中就包括肖建華。

消息稱,肖建華目前正在北京接受調查,目的是牽出更多江派要員,包括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曾慶紅以及現任政治局常委張德江等。

據《新財富》雜誌調查,肖建華的「明天系」掌控9家上市公司,控股、參股30家金融機構,資產總規模近萬億人民幣。

原大陸軍事院校的教授、軍事圖書出版社社長辛子陵認為,肖建華成為解決江、曾問題的重要突破口。

辛子陵日前在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說:「大家都很希望處理曾慶紅、江澤民這兩個大老虎的案子能有個進展,最近沒有進展,看來有些事情的人證、物證還沒收集齊全。這次好了,經過了調查工作後把這個人給抓了,這對於解決江、曾的問題,揭開他們的蓋子,是很大的幫助。因為說他們是大老虎,他們貪腐多少?這得有事實根據,得有人證、物證,肖建華的出現就是起這個作用。」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鏈接: 8名保鏢沒看住 肖建華被抓更多內幕流出
相關鏈接: 肖建華因「六四」起家 時任北大學生會主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