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神韻的藝術別處看不到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2月7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田納西州孟菲斯的第一場演出之後,觀眾反響熱烈,全場起立鼓掌。醫療設備公司總裁沃克看了第一場演出之後立即決定還要看第二場。他感到神韻的藝術表現是其他表演中看不到的。

醫療設備公司總裁 Wayne Walker:「我真是苦於不知如何形容,舞蹈和樂團的表現令人驚歎,我完全被迷住了。」

他想推薦所有的人來看,而且自己要馬上看下一場。

醫療設備公司總裁 Wayne Walker:「我覺得大家都應該來看,其中一個原因是,神韻展現的文化和藝術,還有舞蹈,是其他表演藝術中看不到的。我這輩子看了很多演出,從來沒有看過神韻這樣的。所以我建議大家都來看,想看一定要來。」

醫療設備公司總裁 Wayne Walker:「神韻觸動內心很深的情感,看到舞蹈演員精準的表現,與樂團天衣無縫的配合,尤其動態天幕,簡直讓我五體投地,完全沒有想到,演員從天幕飛下來,來到舞台,現在想起來都激動,真是完美。演出帶給人的感受是愉悅,自由的表達,幸福和團結。」

他認為只聽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就是極大的享受。

醫療設備公司總裁 Wayne Walker:「裡面的歌唱家,二胡演員,都令人驚歎,十分完美,如此純熟。樂團的演奏本身就是一台精彩演出,那些獨唱和獨奏演員,還有那位鋼琴家,真是太棒了。」

他注意到周圍觀眾也都特別激動興奮。

醫療設備公司總裁 Wayne Walker:「神韻給人十分美妙的感覺,中場休息時我左顧右盼,大家都很開心,激動,充滿活力。演出結束後,周圍的人都在議論,精神煥發。我們這裡中部時間已經晚上10點了,可我感覺非常興奮激動,已經夜裡10點了。」

記者:「感覺像正午哈。」

醫療設備公司總裁 Wayne Walker:「是的。」

新唐人記者站田納西孟菲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