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神韻是超越時空的演出藝術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韓國春川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繼白天的演出之後,晚場演出依然是觀眾喝采不絕。當天來觀看演出的尹致述校長盛讚到,自己有幸觀賞到,再現中國古典舞和傳統音樂的華美舞臺藝術。

韓國徒步旅行學校校長尹致述:「令人驚奇啊,和以前看到的演出有很大的不同,第一個不同點是顏色,然後是音樂,還有旋律,更令人驚奇的是數碼畫面,舞蹈演員們的一體感,非常特別,這真是一臺超越時空的演出藝術啊。」

尹校長表示,尤其對「畫中仙」印象深刻。盛讚這是超越時空的舞臺藝術。

韓國徒步旅行學校校長尹致述:「整場演出都讓我非常感動。尤其喜歡的是,啊,故事是這樣展開的,畫中仙真是超越時空,是怎麽想到的呢,27部007影片我都有,但這臺演出更好看。有故事情節,而又細膩流暢,而且還那麼美,那麼有文化氣息,這些都包含了,這真是太了不起了。」

尹校長還強調,神韻演出是不容錯過的。

韓國徒步旅行學校校長尹致述:「演出關鍵就是要有意思。有意思做得最好的恐怕就是神韻演出了,不可不看,一定要看。然後要好好品味…這是非常了不起的文化,我看得目不轉睛,耳不旁聽…真是不容我走神啊。」

新唐人記者韓國春川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