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際權威雜誌禁大陸移植專家投稿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國際權威雜誌禁大陸移植專家投稿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最近再次成為國際輿論關注的焦點,梵蒂岡因為邀請中共活摘頭號劊子手黃潔夫參加「反對器官販賣峰會」,而遭到國際社會的普遍批評。與此同時,一家國際權威醫學期刊也發表聲明,終身禁止兩名中國器官移植專家的論文投稿。

這家雜誌是國際肝病研究協會的官方雜誌—《國際肝雜誌》。

美國《科學》雜誌網站2月6號報導說,《國際肝雜誌》最近決定撤銷中國浙江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移植專家鄭樹森和嚴盛的論文,並終身禁止兩人投稿。原因是擔心「其肝移植研究數據,涉及來自中國死刑犯的器官」。

據報導,這篇論文2016年10月在《國際肝雜誌》網站發表,澳大利亞悉尼麥考利大學臨床倫理學教授羅傑斯和她的同事聯名投訴說:論文缺乏可信證據,證明器官的來源符合道德倫理。

《國際肝雜誌》雜誌社收到投訴後,通知作者提供可信證據證明器官來源,但兩位作者的郵件說明,不能讓人信服。雜誌社於是要求他們提供器官來源的進一步證據,但直到2月3號截止日過去,仍然沒有收到回覆。

公開資料顯示,鄭樹森是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院長,並在中共衛生部、中華醫學會、浙江省器官移植學會等部門,擔任有關器官移植的多項職位,是中國肝移植數量最多的「換肝大戶」。他同時還是與醫學毫無關係的、中共浙江省迫害法輪功機構的負責人。2014年,因涉嫌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打壓加強 法院外抗議將追刑責

中國大陸沒有司法獨立,法院要聽從共產黨官員的命令,因此經常判案不公,引發民眾抗議。

2月7號,中共最高法院針對抗議民眾頒布了一項新規定,禁止他們到法院外抗議,聲稱將對在法院周邊靜坐、圍觀、打橫幅的民眾追究刑事責任。

有大陸民眾表示,這是對公民言論自由赤裸裸的剝奪。

也有維權人士認為,中共禁止民眾到法院外抗議,是因為害怕司法不公的真相傳到國外,引起國際社會對中國人權的關注。

不過,大陸律師表示,如果不從根本上解決司法不公的問題,再多的刑責,都無法阻止民眾繼續表達不滿。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