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議員悉尼•卡茨:服務家鄉逾四十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現任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議員的悉尼卡茨Sidney Katz在任議員之前,曾經擔任Gaithersburg市長長達十六年之久。週一,他的照片被懸掛到了市政廳的市長堂,也標誌著他對城市十幾年如一日的付出得到了肯定。在今天的《華府人物》中,我們帶您了解這位在蓋城土生土長的前市長Sidney Katz。

蒙郡議員Sidney Katz:「首先,這不是我一個人的成就。這是與社區一起、與市議會長期合作的成果。蓋城、蒙郡的成就都屬於大家,並不是我一個人做成的。」

在市長堂的頒獎典禮上,Katz議員對記者謙遜地表示,他所取得的成績都離不開社區的支持。

現年67歲的Katz從小在蓋城長大,對這裡有著深深的眷戀。

蒙郡議員Sidney Katz:「我的祖父母和外祖父母都來自立陶宛,但我一直在出生地的三英里範圍內生活。我是在華盛頓特區出生的,但是不到兩天,就來到了蓋城,我從沒離開家人三英里以外。」

Katz的家族從1918年開始在蓋城生活,很長一段時間內,他們是小鎮上唯一一家猶太人。

蒙郡議員Sidney Katz:「大家對我們家很友善,都很喜歡我媽媽,對我也很好。」

1978年,28歲的Katz開始擔任蓋城市議員,一幹就是二十年。1998年,他參加市長競選,隨後成功連任三屆。同時,他也一直在經營家族商店,直到2013年,他決定關店。

蒙郡議員Sidney Katz:「真的很讓人動情,真的。在人生的不同階段,我想做的事情也不一樣。做小生意,需要投入精力。更多的時間,我都不在店裡。因為我更喜歡市長的工作,願意和大眾待在一起。」

在2014年,Katz競選蒙郡議員成功,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他所熱愛的公眾服務中。
 
Gaithersburg今非昔比,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國際移民,成為全美多元化程度最高的城市。親眼見證蓋城發展的Katz議員,對此深有體會。

蒙郡議員Sidney Katz:「人們加入我們的社區,都是出於同樣的原因——我的祖父母上百年前搬來,尋求更好的生活、工作和教育,繁榮興旺。新移民也想像我們家一樣,在這裡生活,親人們互相陪伴。」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約克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