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濤八方】共產黨憑什麼萬歲?

這世間的一切都在時間的控制下,都有死期,為什麼一些人就認為共產黨是萬歲的呢?為什麼還那麼熱心的討論十九大呢?因為共產黨營造的氛圍,邪惡的手段和黨文化的洗腦把今天大多數中國人摧毀到了難以想像的程度,認為共產黨是萬歲的,這是人的悲哀、很多中國問題專家的悲劇和懦弱。他們被灌輸的人生命的一切只是誰強誰弱,強者一定會戰勝弱者,永遠是鬥爭的哲學、佔有的哲學和創業的哲學。

太多人都是講這個道理:共產黨太強大,我戰勝不了它,只能順著它。這是站在自我成功的角度、自我完善的角度和自以為是的角度,一切以我為中心,就是聰明人的愚蠢。這種價值觀在中共無神論和進化論的角度之下,成為中國絕大多數人的精神和思維觀念。


共產黨的灌輸(網絡圖片)

人很難分清自己的想法到底是自己的觀念,還是真實的思想。有時頭腦裡充斥著被中共灌輸的那種邪惡文化。站在自我角度的人是分不清的。隻緣身在此山中,所以不識廬山真面目。這是中國人祖先講的一句話,認識的非常明澈。而今天很多所謂「愛國」的人根本就聽不懂自己祖先的話。這就是悲劇。

共產黨以無形的方式佔據著每一個人的思想,以利益、放蕩、殺戮和恐嚇逼迫著每一個人,走入到淫蕩中,放縱自己的慾望。

有朋友給我留言說:「濤哥,看你節目的人有的有相當高的教育水平,他們對道德有著一定的規範,所以不要老去講男女那點事。」

其實我只是舉例子說了人的慾望,受教育的人就有道德嗎?那是胡扯了,道德隸屬人的靈魂,靈魂擁有著境界的層面。為什麼高級生命的層面還分羅漢、菩薩和如來呢?你去武昌的歸元寺去看看,那裏的500羅漢非常有名,北京的碧雲寺也有,傳說濟公去晚了,沒有位子了,所以濟公只能蹲在房樑上。濟公也是羅漢。500羅漢,什麼樣的面貌都有,有的凶煞惡神,有的拿著動物。


武漢歸元寺的五百羅漢(網絡圖片)

到了菩薩,你會發現都顯女生相,看起來非常慈善,你再看看佛的像,許多都垂著眼睛,但有著威嚴與慈悲,不僅僅是慈善。生命境界不同,德行就不同,越高的境界,德行越大,慈悲的力量越高。

當這些都不懂,把受教育當成有道德,兩者畫上等號,那就是愚蠢的。帶著金絲眼鏡的大流氓很多,你以為動粗的是流氓嗎?今天中共當權者就是流氓般的邪惡控制,哪個不是大學畢業?哪個不是博士、碩士?他們中有多少人有道德?

肖建華是神童,15歲到北京大學學法律,出來做空殼公司,圈那些想在股市裡賺錢的「蝦蟹」們,你以為手裡有一兩百萬就是大戶?肖建華掙的就是你的錢。我問你,他是道德,還是不道德?


1月27日凌晨1時,居港多年的「明天系」集團大陸富商肖建華被帶返大陸。(新唐人視頻截圖)

一個失去了對自我生命認知的人,口中所說的道德,其實是「恨人有,笑人無」,我有,你沒有,我就比你有道德。我比你唸書多,我就比你有道德。這個道理成立嗎?就像同樣的經書,不同境界的生命讀起來還有不同的意思呢。

德行越高的人,越不對別人造成傷害,他就有資格和境界知道更大的理,擁有更大的力量。

在今天社會環境中,當人失去了對生命的認知的時候,共產黨無神論、進化論和夾雜著科學造就出來摧毀人尊嚴的生活方式、滿足人慾望的方式,徹底摧毀了每一個人生命的真實。

但是相生相剋的道理,在那個環境下,人的靈魂有機會升華到至高的位置,自己靈魂產生的位置,自己的靈魂不是猴子變的,是天地間造化,神明的造化。

很多讀書的人站在自己學識的角度,侮辱著生命的尊貴。當然,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境界和看法。這就是我的看法。

—本文隻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