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開發房價翻倍 低價住宅難再續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洛杉磯市民將於3月7號針對地方S提案進行公投。該提案要求市議會提供合理的城市發展規劃,並在開發商考慮改建住房時,先保持原建築物兩年不動之後才能動工。民眾相信,此舉可以幫助保留更多低價住房,並減緩房租的上漲速度。

洛杉磯好萊塢的Las Palmas大道1500號街區附近的數百個住房單位,預計將在2018年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高樓大廈和商業街。

LATU好萊塢分部創始人Susan Hunter:「現在住這兒裡套間,每月大概六到八百塊左右,這些房子拆除之後,他們在好萊塢不會再找到類似的房子了。」

Susan還指出,雖然開發商表示會在其它地點為這裡的房客提供70間住宅,但仍有諸多問題。

LATU好萊塢分部創始人Susan Hunter:「第一個問題就是提供住宅太少,改造區域內將拆毀一百到兩百個住房;第二就是,開發商提供的是可負擔住房,意味著起步價格在每月1200元,你的房租自動翻了一番。」

租客聯盟成員希望借助將在今年(2017)三月付諸公投的S提案,限制開發商拆毀目前的房屋。

LATU好萊塢分部創始人Susan Hunter:「所有開發工程會被推遲兩年,並且必須經過市議會投票。」「我們要求停止繼續拆除現有的房屋,因為這些住宅是人們可以負擔得起的。」

而開發商表示,S提案不會影響該地區的重建項目,工程最早可在2022年完成。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