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提名戲服 搶先免費看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由洛杉磯時尚設計商業學院主辦的第25屆「電影服裝設計」特展,包含有23部電影的超過「一百套」戲服,其中有獲得本屆「奧斯卡提名」的作品,帶您來先睹為快。

今年最受關注,獲奧斯卡14項提名《愛樂之城》(La La Land),其中男女主角的戲服,已經出現在時尚設計商業學院博物館裡。

《愛樂之城》今年也獲得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提名,一起來聽設計師談背後的設計靈感。

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提名Mary Zophres:「想讓觀眾看到像米高梅老歌舞劇的舞姿,像《雨中曲》《蓬車隊》,這些歌舞劇裡裙子飄動是有原因的,當你跳舞旋轉時,裙子會飄起來。」

《愛樂之城》的戲服使用大量飽和色,要向好萊塢的黃金時代致敬,並以豐富色彩傳遞情感。

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提名Mary Zophres:「我們想讓戲服看來漂亮也襯托主角,這是浪漫劇本。所有女主角跳舞的戲服都是我們製作的。」

由梅麗爾•斯特里普主演的《跑調天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 )今年也獲得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提名。

FIDM博物館發言人Nick Verreos:「她唱歌非常瘋狂、不同尋常,所以她的服裝也不同尋常。」

布拉德•皮特與瑪麗昂•歌迪亞主演的《間諜同盟》,設計師展現兩個大環境卡薩布蘭卡與倫敦不同時空的精緻戲服,也獲得奧斯卡評委們青睞。

FIDM博物館發言人Nick Verreos:「設計師必須展現高貴的卡薩布蘭卡跟悲傷的二戰倫敦。」

獲三次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12次提名,《神奇動物在哪裡》的設計師柯琳•阿特伍德(Collen Atwood),今年再獲提名,簡單的戲服中也暗藏玄機。

FIDM博物館發言人Nick Verreos:「埃迪•雷德梅恩的外套有磨損,褲子太短,想讓觀眾覺得他在紐約不舒服,想展現比起與人相處,他更喜歡跟動物在一起。」

時尚設計學院(FIDM)第25屆電影服裝設計特展從2月7日起展出到4月22日,完全免費,要帶大家走進23部電影,穿越不同時空,一探各時代的別緻戲服。

時尚設計商業學院博物館電影服裝設計特展

地址:919 S. Grand Avenue, Los Angeles

時間:2/7-4/22 周二至周六10AM-5PM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