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國道3號六甲段車禍起火 釀1死1傷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國道3號台南六甲路段今天下午傳出一起自小客與貨車的車禍,導致貨車側翻、自小客車起火,自小客車內1人當場死亡,貨車司機也受傷送醫。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在下午2時許接獲通報,指稱在國道3號南下328公里附近傳出火燒車事故,隨即調派消防車及救護車前往救援。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自小客車已出現明火,車內有1人受困;但火勢撲滅後,發現車內人員已經當場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貨車與自小客車車禍後,貨車翻覆、自小客車起火,後車廂毀損嚴重。貨車司機則意識清楚,全身多處擦傷,被送往醫院救治。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國道3號台南六甲路段9日下午傳出一起自小客與貨車的車禍,導致貨車側翻、自小客車起火,自小客車內1人當場死亡,貨車司機也受傷送醫。(翻攝畫面/中央社)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