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曉輝:中共是「世界末日」的真正製造者(七)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

[引言]

法輪功的傳出給人類帶來了重生的希望。中華民族和民族的靈魂,就像久旱逢干露一樣期待民族真正的信仰回歸。當這個希望被賜予中華民族時,民族魂有了著落,民族的新生有了希望。社會安定、道德迅速回升。當官的將是好官,百姓都將是自覺自願的好人,民族將是一派興旺景象;社會動亂,一切不良社會風氣,將被這上億的,嚴格要求自己的榜樣力量而被驅趕得煙消雲散……

法輪功不僅是屬於中國的,這是一項全球性的新文明精神運動,她代表了人類的未來,法輪功的精神力量和道德勇氣,很快會傳播到整個人類,並誕生出新的文明。」

[正文]

六、人類的希望

1、「真、善、忍」的信仰堅如磐石

一九九九年八月二十日,東北師大黨委召開所有煉法輪功的黨員開會,要搞所謂的揭批大法,並逼人人當場表態。大圓桌的前邊,黨委書記機械的念著報紙,媒體不知播報多少遍的「通知」,整個會場氣氛沉重而壓抑。接下來是讓學員們表態。一個年輕的男學員站起來,「我鄭重的宣佈: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我要堅修到底!」 「嘩嘩嘩」一陣掌聲,大家振奮了。接著有一位女學員也站起來,「李洪志師父永遠是我的師父,我永遠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又是一陣掌聲,在場好多學員流著淚。這時黨委書記高聲說,「記住,這是揭批會,不是法輪功的法會!」沒人理會他。

一位年輕的柔弱的女學員滿面淚痕,她抽泣著。「我是一個聽話的女孩兒,爸爸媽媽壓力很大,我從未違背過他們的意願,可我今天得說:我要修煉到底!」掌聲伴著淚水,那是相互的鼓勵。接下來又是幾位同修激動的近於顫抖的表態,一些不敢說話的都在下面不住的哭泣。 一位中年教師換了一個角度向校方提出問題:「為甚麼在祛病健身這方面有如此奇效?」「為甚麼國內外有這麼多人來學?」「為甚麼……」會場很靜,所有的目光都投向前面,等待他們解答。校方特別尷尬,站起來,「會開到這兒。散會!」

「修煉者當中不乏有識之士及高級幹部,這些人會那麼容易相信『X教』麼?況且法輪功十分強調修心性,認定要先修心「真、善、忍」才可以煉功,不修心是不能煉功的。這點在法輪功受到大型的迫害,修煉者仍持有堅強意志及發生不少感人事件中,是可以見到的,例如打不還手,對虐打他們的人沒有存在仇恨等。不怕被迫害、監禁,勇敢站出來作見證(例如不斷有修煉者到天安門抗議),酷刑殘害身體時,仍堅持不肯放棄法輪功,真叫人敬佩。」

文章《招遠殺人案與14個邪教列表 背後藏驚天黑幕》寫到:「法輪功事件不但是罪行式的政治迫害,也是文化大革命式的顛倒是非……我不敢想像這場浩劫會到何時完結……但我知,真理必勝,正義長存,法輪功不會在神州大地消失,相反,它定會再開花結果,正如它已經在世界其它地方盛放一樣。」

2、人類覺醒的認識

目前,法輪功已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世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紛紛對法輪大法和創始人頒發的褒獎及感謝數以千計。以下僅是兩位政界人士的看法和認識:

英國外交家、前英國駐愛爾蘭大使福昂西斯爵士說:「法輪功不僅是屬於中國的,這是一項全球性的新文明精神運動,她代表了人類的未來,法輪功的精神力量和道德勇氣,很快會傳播整個人類,並誕生出新的文明。」

傑拉德•弗拉德先生(Mr. Gerard Flood)代表澳大利亞民主工黨( Australian Democratic Labor Party)在對法輪功的致辭祝賀中說:「你們向世人充分展示出人性善的力量要比殘忍的迫害遠遠強大得多;真理的智慧使得世人認清謊言;你們開拓出一條別人從未走過的路,在這條路上你們反抗邪惡,揭露邪惡,告訴世人真相。而只有真相才能令人類獲得真正的自由。」

弗拉德先生強調說:「你們向世人證明,單單依靠人之常理是無法保護這個世界免受邪惡侵犯的。世人受到了兩次世界大戰、國家社會主義以及國際共產主義這些邪惡的毒害,人們束手無策。而你們卻證明了人之常理,只有依靠人類偉大的信仰作為依托,才能拯救世界。你們展現給世人甚麼才是真正的人性美以及如何運用這些美德。法輪大法歸正了人類的道德,使這個世界得到拯救。」

3、選擇的智慧

有人想法輪大法能救人出劫難,那怎麼自己還被共產黨迫害呢?就像當年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時,有人嘲笑耶穌,你是上帝的兒子,你從十字架上走下來啊。人只有在迷中才可能被救。當年與耶穌同時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另外兩個人,一個向耶穌懺悔求耶穌救度,一個嘲笑耶穌。這兩人不是自己在迷中選擇是否被救度嗎?神佛救的是信他、敬他的人,而不是恨他,謗他的人。

人在善惡之間、正邪之間如何選擇,在良知與眼前利益面前怎麼選擇?比如說,警察把傳播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抓了,有的民眾講為甚麼共產黨要迫害這樣的好人,聯名要求當局釋放法輪功學員;而有的人說,法輪功學員自己不好,共產黨不讓煉就別煉了,還發甚麼真相傳單,那還不抓你。同樣一件事,不同的道德良知反映出不同的心態。人就沒有想一想,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做為甚麼要遭迫害;他們傳播的,只是揭露共產黨迫害的真相和栽贓誣陷的謊言,又有甚麼不可;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傳播真相,他們究竟為了甚麼?為了誰?如果是神來救人,那你說應該救哪些人呢?

劫難推遲值得慶幸。瑪雅人末日預言在第五個太陽紀結束的日期沒有如期發生,人們應該慶幸神佛還在給人類得救的機會。要珍惜神佛所恩賜的這稍縱即逝的得救機會,快找真相,瞭解真相。

你看看天安門自焚偽案,你就知道共產黨栽贓法輪功有多麼陰毒;你看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你就知道共產黨有多麼邪惡;你看看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你就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是多麼好;你看看一億五千多萬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你就知道「三退」保平安了,你就知道天降奇石「中國共產黨亡」暗喻的日期不遠了。真相看似平常,只是紙一張,那可是渡越劫難的船票啊。

4、真實的法輪功

1)、一切先為別人著想

二零零零年的臘月,湖北浠水某地,幾天大雨使清港的泥巴堵塞了通向集市的要道,無法通行,但沒有人管。一位七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看到後,自己拿來鐵鍬,一鍬鍬地將泥巴挪到港邊的岸上,幹得大冬天脫了棉衣還渾身是汗。老人頭一天用五個多小時清了三百多米,又用了兩天的時間,才把整段路上的泥沙都搬走。不知情的行人以為他是多少錢包下來的,不知道這是老人作為一名法輪功修煉者自覺自願的……

這位老人還是當地種植稻穀、棉花的好手,二零零九年十月,他受邀請到別的村子介紹種棉經驗,但回家後發現一夜之間,自己家種的棉花都被人偷光了。他一笑置之,沒有生氣。村幹部問他為甚麼連罵都不罵一聲,老人說:「我修大法修的是慈悲,偷別人東西的人太可憐,他這樣做,肯定是急著要錢用。我要是知道他們夜裡撿,一定會送點東西給他們吃。」人們都笑老人怎麼變的這麼傻……

同樣「傻」的還有老人的其他家人。老人的兒子是某政府部門官員,從不收受禮物,善名遠揚。老人的小孫子九七年時四歲,有一天回家發現幾個小朋友正在偷摘自己家的橘子。看到他後紛紛逃跑,他就跟在他們後面追,一邊追一邊喊。他喊的不是抓小偷,而是:「你們回來,把你們摘的橘子拿去吧,把你們摘的全拿去。」問他為甚麼,他說:「他們家沒有橘子,還不是想吃點,真善忍就是叫人遇事替別人著想,對吧?」

2)、「真、善、忍」在拯救人類

美國國會議員蘭赫爾稱讚「法輪功學員是美國人民的楷模」。他寫道:法輪功精神運動象徵著美國偉大的一切。你們的傳統文化信仰及修行與這個偉大國家的核心價值完全一致。你們致力於「真、善、忍」,這是其它任何組織都無法超越的,這將成為其他美國人的楷模。法輪功專注於通過無私、深奧的真知灼見和覺醒,內在的純淨及平衡來實現覺悟與真正的健康,這給我們的世界帶來巨大的改善, 因為修煉者把他們自己修成更好的家庭成員、更盡職的僱員,以及直截了當地說,社會中更活躍參與的成員。

既然劫難的來由是淘汰道德敗壞的人群,要救劫難中的眾生,就必須使人類道德水準重新提高上來。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洪傳的《轉法輪》是以「真、善、忍」為最高法理的法輪大法,明確指出如何使人類道德回升以及回升的標準,自1992年以來,在短短幾年裡中國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並迅速擴展到世界各地。修煉者身體健康、道德回升,並帶動著整個人類社會精神文明的回升。如果法輪大法能夠得到進一步的洪傳,隨著人類道德的全面回升,人類就有救了。

人類的道德和人倫來源於本民族的「聖人、先知和他們信仰的神」。人是需要和依靠信仰而活在世上的,當人失去了信仰,就失去了靈和魂,將無所適從。中共統治中華民族幾十年的真正目的就是要把中華民族對「神」的信仰從這個民族的靈魂深處徹底的清除掉,用其胡編亂造的所謂德國的「共產主義」信仰來取代民族的信仰,從而把人性變成獸性。中共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中,瘋狂的鬥爭、反覆的洗腦、不斷的填塞「共產主義」的邪惡信仰,終於把中華民族對於「神」和「祖宗」的信仰沖洗掉了。

可是中共自己也發現,「共產主義」的信仰無法完全裝入中華民族的靈魂之中,共產理論太低俗,除了偽裝自己為「無私」、「崇高」和隱藏其毀滅人類的真實目的以外,沒有其他的內涵。因此,一時間中華大地出現了十幾年的信仰真空,中共又被迫從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中找到一些表面的形式作為外衣來裝蝕自己。例如前不久中共掀起的所謂「國學」熱。這下子又把國人迷惑了,部份人以為中共有可能改變它的意識型態。這是中華民族還僅存的「善良」和「渴望」。事過境遷,在中共邪靈幾十年的逼迫和利誘下,剛剛砸爛的古老的傳統和信仰如何能夠拾起來?然而,中共的邪惡本性終將被暴露出來,它真實的,毀滅人類的目的,最終也將大白於天下。

法輪功的傳出給人類帶來了重生的希望。中華民族的靈魂就像久旱逢干露一樣期待民族真正的信仰回歸。這個希望被賜予了中華民族,民族魂有了著落,民族的新生有了希望。社會安定、道德迅速回升,當官的將是好官,百姓將是自覺自願的好人,民族將是一派興旺景象;社會動亂,一切不良社會風氣將因上億嚴格要求自己的人們的榜樣力量而驅趕得煙宵雲散。

結語

中華民族在中共邪靈的侵害下,已經失去了本所具有的,牢固的信仰和傳統的文化,人們找不到寄托,心靈失去了依靠,亂象叢生。中共的真實目的就是毀滅人類,包括它們自己。為了迷惑黨員,把「毀滅」用了漂亮的代言詞「解放」,這樣成員們在被欺騙中,不經意就有了毀滅人類以致讓世界進入末日的「崇高使命感」和「道德感」,因此,中共幹起壞事來就像「救世主」一樣理直氣壯、心安理得。它有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無法想像的邪惡。而它的邪惡在其對法輪功的十幾年的迫害中達到了極致。

中共已經將中華民族的道德摧毀殆盡,沒有道德的民族就沒有未來,所以它才是「世界末日」真正的製造者。然而,法輪大法將重建民族和人類道德,開創全新的人類文明。

(全文完)

──轉自《新紀元周刊》自由評論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