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四川省迫害訴江民眾肆無忌憚

據明慧網報導,據局部瞭解,訴江一年多以來,四川省瀘州楊文敏被迫害致死,五人被誣判:瀘州劉小林被冤判八年、資陽賀真耀被誣判三年六個月、樂山市王永清、何玉珍被誣判三年,巴中吳珀辰被非法判刑三年,六十三人被綁架關押在看守所,南充、資陽六十二人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

四川省訴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普遍被非法抄家、綁架、騷擾甚至判刑,所以被抄家、騷擾人數無法統計。

成都電子工業部二十九所高級工程師劉桂英因為訴江,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被物管以「查水表」的名義敲開門後,金牛國保、茶店子派出所警察等一大群人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擁而入,非法強行搜查,搶走大量私人物品。劉桂英和先生一起被綁架,劉桂英現仍被非法關押於成都市看守所。

成都大邑縣晉原鎮派出所出動大量的警察,2016年6月24日上午10點左右,對本縣實名訴江法輪功學員余仕華、余雙容、張玉蘭、韓月清、羅四妹、羅五妹、王二姐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搜查,搶走她們的大法書、師父法像、煉功帶、移動電視機、mp3等多種物品,並將她們綁架到派出所詢問、簽字後強行抽血。然後叫各居委會、村干將人領走。

成都市原本在渣打銀行任職的鐘華因為訴江,被西安路街辦610主任申權反覆騷擾。申權還不斷騷擾恐嚇鐘華父母,逼其勸說鐘華否認訴江;並多次騷擾鐘華的直屬經理,逼其辭退鐘華。申權妄圖通過這種種壓力,逼迫鐘華接受洗腦班人員的問詢和洗腦。鐘華被迫離家出走。

成都市金牛區天回鎮綜治辦以法輪功學員王代瓊起訴惡首江澤民為由,停發了她父親的退休金,還有她兄弟和弟媳的工資。

資陽市簡陽法輪功學員因起訴惡首江澤民,簡陽市國保、「610」人員和社區人員非法進入住宅,抄家,搶劫,綁架本市28人到洗腦班進行精神折磨,數月才放人。

2016年以來,四川省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非常嚴重,據明慧網最近消息,二零一六年,四川省法輪功學員遭綁架的461人;87人被非法冤判,26人被非法庭審,46人被非法批捕面臨起訴。黃順坤等六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僅成都市:2016年就有8人被誣判,9人被非法庭審,15人被非法批捕面臨被起訴。

宜賓市興文縣法輪功學員黃順坤被非法判刑十年,於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被迫害致死,次日遺體被強行火化,時年六十三歲。

瀘州法輪功學員陳世康女士,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晚上在家門口被綁架,而後被龍馬潭區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在成都龍泉監獄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二零一六年過年前秘密送回家,回家僅二十天左右,陳世康於正月十六左右含冤離世,終年五十九歲。

迫害不得人心。自2015年5月開始訴江之後,四川省有五個地市181個縣市,向明慧網發送了收到回執的實名控告、舉報江澤民的人數總計45838人。截止到二零一六年二月,僅成都市已有至少4177人實名訴江,26119名正義之士舉報迫害元凶江澤民。

二零一六年四月至十二月,遂寧市又有8032人簽名舉報江澤民,累計征簽人數達11440人。

巴州區的幾位耄耋退休老人也加入了訴江大潮。如八十四歲的周開恩是原巴州區公安分局副局長與八十二歲的老伴張玉芝;苟養田八十八歲,是正處級退休官員與八十一歲的老伴陳久珍;七十七歲的楊建芬是原巴中縣政協委員與八十六歲的老伴劉克昌;八十六歲的鄧建儒是巴中市巴州區金碑鄉政府幹部,幾位耄耋退休老人,在二零一五年向中共最高檢和最高法控告前中共頭目江澤民,指控其操控的「610」犯罪集團迫害中國善良民眾導致神州大地遍地冤獄。導致十六年來法輪功學員廣泛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死。僅僅在巴州區這個巴山小縣,被迫害致死的就有八人,被判刑的有十八人(其中最高判八年的兩人,判七年的一人),被勞教的七人(其中被兩次勞教的三人),被抄家、罰款三十多人。

自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四川省一直是遭受迫害的重災區。追查國際資料顯示,周永康於1999年12月至2002年12月任職四川省委書記期間,極力推動並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周永康被川人私下叫「人權殺手」。他在四川的幾年中,使得四川這個擁有近億人口的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他不但多次在四川省重大場合強調加強對法輪功的打擊和誹謗宣傳,還對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安部門與個人進行獎勵,並曾直接參與實施某些單位的具體迫害。

周永康授權、監督和批准使用諸如謀殺、酷刑和失蹤等手段恐嚇和消除在他管轄範圍內的法輪功修煉者,叫囂實行殘酷的株連政策:「父母修煉的,子女下崗;子女修煉的,父母下崗,停發退休工資,斷絕經濟來源。」

二零零二年,周永康在即將離開四川時,提拔魏宏任四川省委組織部部長,為其繼續操控四川省內人事安排提供便利。事實上,魏宏任四川省委組織部部長的五年時間內,提拔了一大批周永康的親信,這些人都是四川省迫害法輪功的干將;其中,四川省政協主席李崇禧、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四川省原副省長、省文聯主席郭永祥成為周永康在四川迫害法輪功的代理人。這三人因賣命跟隨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現在都遭惡報,李春城、郭永祥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李崇禧被判有期徒刑十二年。

周永康憑著迫害法輪功,用鮮血為自己鋪平了陞官之路。周從1999年任四川省委書記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受江澤民一路提拔,升任公安部長、政法委書記、直至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利用政法委,動用巨額「維穩」經費,打造「第二中央」,成為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直接代言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就是在江澤民授意下由周永康具體貫徹的。

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財產。

從明慧網報導的《2016年四川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綜述》看到,盤踞在四川省的江派餘孽及周永康爪牙由於懼怕清算,仍然在不遺餘力的繼續迫害發法輪功學員,替他們的主子站臺攪局。肆無忌憚地迫害訴江的法輪功學員,就是他們犯下的新罪。

奉勸那些至今仍不停止迫害的四川省各級官員,趕快清醒,悔過自新。周永康、李崇禧、李春城、魏宏、郭永祥等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都遭到了報應,如不醒悟,就會像他們一樣的去做中共江澤民集團的陪葬品!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