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見航空業大佬 承諾推機場現代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在白宮會見了多家美國航空公司高管,承諾改善美國機場基建設施,同時也將整治目前低效的空中交通管理計劃。

美國總統川普:「未來的兩到三週之內,我們將宣佈一些政策,在稅收和發展航空基建方面的重大政策。」

同時,川普對於目前美國耗資巨大卻效率低下的空中交管計劃提出了批評。

美國總統川普:「我聽說我們正在投入數百億美元,用在一個玩不轉的系統上。遠遠超出預算不說,也滯後於計劃。即使最終完成了,也不是一個好系統。」

這項遭到川普批評的空中交通管理計劃,利用衛星來監控飛機,而不是雷達。自2007年以來,美國政府已經投入超過30億美元推行這一計劃,卻依然難以實施。

當天出席白宮會議的包括美航,聯航,達美,西南和捷藍等美國各大航空公司的CEO。這些大企業,不僅可以享受到降低企業監管力度和減稅等種種川普新政,也將受益於川普對於改善基建設施的承諾。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