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和名模Gigi再合作 洛杉磯海灘即看即買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繼去年秋冬聯名系列設計取得叫好又叫座的成績後,今年,Tommy Hilfiger和Gigi Hadid再度合作,在洛杉磯推出2017春夏系列單品,而且粉絲可以看完秀就下訂單。

Tommy Air起飛準備就緒、目的地洛杉磯。

今年,時裝設計師Tommy Hilfiger離開紐約,將Tommy樂園(Tommyland)搬到洛杉磯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

延續首度合作的成功勢頭,東岸高材生Tommy Hilfiger和加州女孩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推出第二季聯名系列,南加州獨特懷舊風格結合拼布(Patchwork)設計,展現率性而為休閒運動風格。

除了受追捧的美國國旗系列服裝外,把握一「短」一「長」的兩端設計,讓不同性格的女孩都能找到所愛單品。

時裝設計師Tommy Hilfiger:「他們想要立即購買,馬上就穿。我們希望滿足客戶需求,提供直達、價格適中的獨特設計。」

本次發佈會仍然採取「即看即買」策略,客人可以在Tommy.com上立刻下訂單,第二天就可以在超過70個國家、280家Tommy Hilfiger門店取貨。

2016年,吉吉•哈迪德首次以設計師身份,於Tommy Hilfiger合作推出Tommy x Gigi聯名秋冬系列,航海元素的運用、以及女性的柔美和男裝率性的結合,讓這一組合的首秀在美國本土和歐亞市場都取得不俗成績。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